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切,死鸭子嘴硬。刚刚是谁看王妃差点摔倒,心疼地又是皱眉头又是伸胳膊要去救的?”席沐云也走过来坐下,还故意把手里的金算盘摇得声声作响,“我早就说过,你会栽在王妃身上的,看吧,才半个冬季的光景那就失陷了。”

    “做戏,就要逼真。连你都没发觉我在作假,说明夏子洛也不会发觉。”慕容席天抵死不承认自己动心了。

    可是,心里却有一种道不明的感觉渐渐清晰,再不是他说忽略就可以忽略的。

    “自欺欺人。”席沐云撇了撇嘴,非常鄙视某人口是心非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目光就为之一变,阴沉起来:“看戏、讲是非你倒是很热衷?事情办的如何了,要不要我把你的画像亲自送给皇后去?”

    “现在还不确定皇后是否就是那个司马纯呢。不过倒是有一点蛛丝马迹,显示桓碧确实和庚岚王朝有所牵连,还需要确切证据证实。”提起这件事,席沐云贱贱的表情不但收敛起来,反而再一次流露出和往日完全不同神态。

    凝重,霸气。

    席沐云瞬间变成气度非凡的贵公子:“不管怎么样,总体来说可以确定一点,锦绣皇朝有庚岚王朝的势力渗透进来。你我都清楚,庚岚王朝野心勃勃一直想要一统天下,而在边界的锦绣皇朝就首当其冲,成为必须征讨吞并的国家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才需要你。”慕容席天提起这个,倒是不怎么太在意,“不管第三方的势力是庚岚王朝,或者是其他国家,都不会对锦绣皇朝有所影响。席沐云,你要做的,就是帮助我推倒夏青天;同时我也会帮助你,推翻你兄长残暴的统治。”

    席沐云捏了捏漂亮的下巴:“没错,这是你我协议的条件。”

    他当初是因为慕容席天救过他一命,所以他才会以管家的身份留在他身边,明里暗里帮他。同时也可以借助慕容席天的权利,在锦绣皇朝安全地隐藏,同时建立自己的势力。

    他相信慕容席天必然知道他在暗中发展自己的势力,但是因为他们是一条战线的盟友,又是肝胆相照的兄弟,所以才会对他睁一眼闭一眼。

    “先把手头上的事交给别人去办,你去跟踪夏子洛,看她今天会不会出府?同时还要看她去了哪里,是回到夏府,还是去了他处?”慕容席天转而提到另外一件事。

    “不去!”席沐云再度恢复贱贱的保护色,嘴角一撇笑得邪魅。

    “席沐云!”慕容席天半眯起眼睛。

    就他会眯起眼睛装可怕?席沐云也挑起眉头瞪着眼睛咆哮:“我好歹和你一样也是一个国家的王爷,你凭什么把我当辛捷风那种影卫,随意使唤?”

    这个,他还真的不能强迫席沐云做不愿意做的事。

    不过——

    慕容席天忽而笑了:“知道夏子洛有没有回夏府,是计划中的一部分。她刚刚看到我在桌上的奏折了,如果她回夏府就不需要我们再费事去告诉夏青天卖官的事,否则你就要头疼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