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蹲下身子将金钗捡起来收到袖子里,然后冲绑匪甲使眼色:“看吧,不把她打晕,我们根本就完不成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你把她伤了,我们一样性命难保。你忘了,上头是怎么给我们下令的?”绑匪甲抓着夏子洛的胳膊往后一拽,夏子洛就被拽的后退了两步。

    这一后退,她就躲过了绑匪乙的袭击。

    “不把她绑走,我们一样也是死。”绑匪乙急的低吼,眼睛频频朝胡同口方向望过去,“再不快点行动,被人发现,就什么都做不成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绑匪甲有点动摇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听着他们的对话,急了。

    绑匪甲妥协,她肯定要被打晕。

    怎么办,发钗还被那个该死的绑匪乙收走了。现在就算她拼命再把头上的发钗摇下来一支,落在地上也有响,还是会被收走的。

    什么东西,落在地上没有声音呢?

    她正想着,绑匪乙已经麻利地手起手落,对着夏子洛的脖子上重重敲下去。

    哇靠,痛死啦!

    夏子洛只觉得眼前一黑,失去意识的刹那,她终于想到了办法。

    眼睛缓缓合上的一瞬,她松开了手。手中紧抓着不放两枝杏花就落在了地上,轻轻的,几乎没有发出任何声音。

    “布袋子呢,快点拿出来把她装进去。”绑匪乙揉了揉手,急切地催促。

    绑匪甲叹了口气,事情已经这样了,还有更糟的吗?他急忙将事先准备好的布袋子拿出来,和绑匪乙一起将夏子洛装进布袋子,然后用绳子将布袋子口紧紧系上。

    扛起夏子洛的时候,绑匪甲看到地上的杏花,皱起眉头:“怎么还有东西落下?”

    他说着就要弯腰去捡。

    “这玩意你还管?一朵花而已,还是最寻常的杏花,谁见了会当回事?快点走啦,不然接应我们的马车以为我们没有完成任务离开,到时候你哭都没地方哭去。”绑匪乙急躁地催促。

    绑匪甲想想也是这个理,就没有把地上的杏花捡起来。

    他和绑匪乙扛着布袋子,疾步走出小巷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刚好过了未时,到了申时。

    街道对面的马车上,天狼正无聊地靠在车厢门口。他聚焦的小眼神到处飘荡,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来打发时光。

    忽然,他就瞄到有两个男人正扛着一个布袋子从胡同里走出来。

    扛着布袋子挺常见,这两个男人的穿着也很普通,但是看起来就是怪。

    对了,怪就怪在一个布袋子而已,竟然两个男人扛着。

    “一个布袋子能有多重,竟然两个大男人扛着,真给男人丢脸!”天狼自言自语,目光里对这两个男人充满了鄙视。

    车厢里的夜幕冉听到了,勾起唇角:“我们赌一百两,布袋子里肯定装的肯定是人。”

    “京城治安真差,大白天就有人行凶做坏事。”天狼吐槽了一下,然后玩味一笑,“赌一百两就一百两,我说布袋子里装的肯定是个女人。”

    而且还是个漂亮的女人,这样才能卖大钱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