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……等着?只能是等着?

    她又不是拖油瓶,她可是名震江湖的“鬼见愁”!

    但是……半晌,菊青终于调整好情绪:“好,但是我要最多给你一晚上时间,你还要保证夏子洛会安然无恙地归来。”

    “一言为定。”夜幕冉话落,人已经一个箭步飞掠而去,直接跳上了街道上的马车。

    菊青看着夜幕冉所乘的马车走了,才慢慢转过身走回胡同,蹲下来将散落在地上的杏花捡起来。

    “夏子洛,你一定会没事的,一定!”

    申时一刻,王府,蒼皓居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着手中的匿名书信,眉头渐渐缩成一团,拳头越握越紧。

    突然,他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“砰”的一声,手掌重重拍在桌案上,上面堆成小山高的奏折瞬间塌方。一部分散落在桌上,一部分掉在地上,上下一片凌乱。

    “辛捷风!”慕容席天的脸从未有此刻这般阴沉,危险的气息在猩红的眼底流窜。

    黑暗中的辛捷风也察觉到此刻的慕容席天不同以往,没有像之前一样冷漠托大,听到声音后立即现身出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?”

    “去一趟提刑司地下暗桩,把前些日子偷偷转运出宫的桓碧提出来。记着,给她好好梳洗打扮,换上一套新衣服!”最后这一句话,慕容席天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。

    什么叫咬牙切齿,这个就是骨灰级版本的!

    靠,还没见过慕容席天这么发飙过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辛捷风也是头一次被盛怒中的慕容席天惊出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他不敢耽搁,立即隐入黑暗中,去给慕容席天跑腿了。

    这时,慕容席天才又把手中的书信拿起,上面的字触目惊心——萧王,与你做个交易如何?用萧王妃的命来换桓碧的平安,应该很值吧。

    这一定是第三方势力干的,因为他们一直处心积虑想要营救桓碧。尤其是在他将桓碧秘密转移之后,第三方势力简直炸毛了,行动也开始明目张胆起来。

    最近,他又把第三方势力的事通过特殊方式告知了夏青天。夏青天这只老狐狸验证消息真实可信后,也开始着手对付第三方势力了。

    这种情况下,第三方势力不低调处理,竟然胆敢绑架夏子洛,同时得罪他和夏青天的两大势力!

    这太不正常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眼中忽然闪过一道嗜血的精光:“难道,这个桓碧在第三方势力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?”

    “不管怎样,第三方势力,这一次本王势必将你们连根拔起!”只要想到夏子洛被他们绑了去,慕容席天心里的愤怒犹如海水涨潮了一样,愤怒到了。

    这些该死的第三方,如果胆敢伤害夏子洛一根汗毛,他就让他们付出比血的代价恐怖十万倍的代价。

    无法坐等消息,慕容席天将书信贴身收好后,立即离开王府,前往另一处暗桩。

    他培养的全部玄士,从最高的紫衣玄士,到青衣玄士,绿衣玄士,还有最低的白衣玄士,因为最近都留在京城里等动静,所以几乎都在这里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