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因为这一幕就在夏子洛眼前发生,她看着夜幕冉胳膊上的鲜血,再也忍无可忍地尖叫起来:“啊!”

    “子洛,我没事,只是轻伤。”夜幕冉压根没把这点小伤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但是夏子洛像是受到了惊吓,抱着头拼命摇着,眼中因恐怖而布满了血丝。

    夜幕冉受伤,压垮了她最后尚存的一丝理智。

    “子洛?”夜幕冉看到夏子洛并没有因为他受伤而紧张,在乎,反而像是陷入了极度恐惧中,他立即就后悔了。

    他将她当成身经百战的将士,却忘记她不过是京城里的贵女。今天,她面对了太多的鲜血,这些血会化成恶魔缠着她。

    他想到自己小时候,第一次看见大面积杀戮的时候。

    夜幕冉心疼不已地将夏子洛的腰搂紧:“子洛,子洛,我真的没事,你看看我好好的在你眼前呢!”

    “没,没事……”夏子洛呢喃着这两句话,眼中恢复了一丝清明。

    可是更多的还是无边的恐惧,她真的吓坏了。

    死了好多人,夜幕冉也受伤了,也有血,血,到处都是血……

    “别怕,我这就带你走!”夜幕冉企图安抚夏子洛。

    “走?”对,要走,要离开!

    她不要再停留在这里,哪怕只是一瞬,她都不想!

    忽然,一个黑衣人挥舞着大刀冲上来,闪着寒光的刀刃直奔夜幕冉咽喉。

    夜幕冉手起扇落,结果了这个人。鲜血顺着他手中的折扇飞溅出来,落了一地,同时有数滴溅落在夏子洛的眼眉处。

    “啊!”夏子洛的神经彻底崩溃,再也忍不住心灵上的巨大冲击,冲着地面大吐!

    夜幕冉和席沐云都被夏子洛突如其来的状况震惊了,眼睁睁看着这一幕,呆傻了一瞬。

    “杀啊——”

    就在此时惊变突起,从从外面传来一阵激烈高昂的厮杀声。

    紧接着,无数只火把由远及近,很快就将一干黑衣人团团围住。火光照亮了大半个夜幕,此处仿佛白昼一样明亮。

    厮杀声此起彼伏起来,慕容席天一身白衣,却宛如修罗般冲入黑衣人中。那一刻,他傲然的身姿就像是黑暗中的一点光明,带给人希望和救赎。

    子洛!

    慕容席天手中挽着剑花,寻觅夏子洛的身影。当他看见呆在席沐云和夜幕冉身边的夏子洛的时候,他终于觉得自己又恢复了心跳,冰冷的身体开始恢复了温度。

    太好了,她没事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动作不由得愈发凌厉,轻而易举地就将拦路者一个个踢飞,用最快的速度冲到了夏子洛的身前。

    可夏子洛仿佛看不见,也听不见似的,一味地狂吐。胃里的东西没了,她就开始呕出胆汁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?

    “夏子洛,你怎么了?受伤了,还是哪里难受?”慕容席天担心地伸手按在夏子洛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可是夏子洛好像得了失心疯一样,怪叫着,根本就不回应他的呼唤,不允许任何人靠近她,继续呕吐。她比刚刚吐的还要厉害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