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算是真王妃众多强抢的男人中的一员,而且还是至今没有被吃掉的那个。虽然会恨死他,但是也会因为明天保持着清白离开,而从她的生命里永远消失。

    所以,她和他说点什么,应该没什么关系吧。

    有了这个想法,夏子洛就压不住心里的渴望,她想做回自己,哪怕只是一次,只是一晚。

    “好无聊,你陪我说说话。”这一次夏子洛没有再用本王妃自称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听到后愣了一下,然后静静地等待她的下文。

    夏子洛也不管他答与不答,只管一股脑说着话,越说越多,从衣食住行就扯到了人生,然后从人生就聊到了爱情。

    自然而然的,她又绕到了慕容席天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他呢,和你有几分相似。你们的眼睛最像了,都是那么明亮,好像是天上的艳阳,绚烂耀眼到让人无法忽视。不过你肯定不知道,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,他的眼睛才不明亮呢,很幽邃,像是地狱的深渊,好可怕!而且他看着我的眼神,就像是在看着仇人,想要把我撕成了碎片。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他是真的恨我,想掐死我呢。”说起第一次和他相见的一幕,夏子洛似乎还保留着当初的记忆,被子里的身体下意识颤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可是接着,她就想到了和他做朋友后的事情,心里不觉得泛起淡淡的甜:“再后来,我就发现他其实并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可怕了。你肯定不知道,冰山融化之后的温度,要比水温暖得多。我也因此常常能够看到他笑,他笑起来真的很迷人啊,让人不想再移开视线……”

    沉醉在甜蜜里,夏子洛唇角扬起的笑容也是甜的,犹如春日里最美的阳光般灿烂。

    恍惚中,夏子洛转了身面对男人,意外地发现男人此刻也在看她。

    黑暗中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,也看不出他眼里是否闪烁着疑问的光泽,不过夏子洛却知道他是很好奇的。

    夏子洛冲男人轻轻一笑,半趴在床上,修长的食指轻轻在锦被上画着圈:“你是想问我为什么和你说这些话吗?其实我也不知道,这些话该烂在肚子里,不让任何人知道的。可是却说给了你听,也许是因为你有双和他一样的眼睛吧!”

    她这样和一个陌生人说掏心窝子的话,不知道该说她是天真到毫无防人之心,还是她城府已经深到登峰造极的地步。明明猜到他是谁却不点破,反而将计就计再设了个局让他跳进来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心中因她的这番话,欢呼雀跃;也同养因为她这番话,而瞬间从天堂跌到了地狱。

    房间再次陷入了沉寂,忽然一道低沉的男中音打破了死一般的寂静:“你呢?恨他,怕他,还是……”

    猛然听到男人的声音,夏子洛愣了下,随后摇了摇头轻笑。

    看吧!果然不是他呢,因为这声音远不如慕容席天的好听。慕容席天的声音就好像是大提琴发出的声音一样,润朗,浑厚,而这个男人的声音,对比起来有些低哑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