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席沐云放下酒杯,抬头这一看,蓦地贱笑出声来:“哈哈,你这是去哪里偷欢了?”

    席沐云看看慕容席天异常红艳的唇瓣。这种情况,凡是懂得风月的男人,都知道其中必然有段风花雪月的艳事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微囧,长这么大还第一次如此狼狈。不过,这种狼狈可不能让眼前这个最贱的男人发现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淡然地开口:“注意你的措辞!本王还有要事要办,你要么有事说事,要么立马滚蛋。”

    呦!

    这叫欲盖弥彰,还是恼羞成怒。

    正常男人寻欢作乐是一件多么正常的事情。有必要这么“羞涩”吗?

    不对,不对,绝对有大大的问题。

    难道慕容席天不是寻欢,而是真正的偷欢。

    这个偷欢对象……该不会是——夏子洛?!

    席沐云的眼睛瞬间点亮:“说说正事啊,你和王妃的关系如何了?”

    “你不需要知道。”慕容席天磨牙霍霍。

    “别害羞蛮。”席沐云一脸贱笑,双眼直发光,“上次夏子言突然来府,打断了我的话,现在我们也该面对一下事实,寻找真相了吧?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微恼地瞪了他一眼,然后坐下来:“你说的是夏子洛受惊过度的事?”

    “没错。我想你应该跟我一样吧,都对此感到疑惑。”席沐云说到正事,表情才有所收敛,不那么贱了。

    “说到这点,我的确是觉得可疑。夏子洛是夏青天一手调教出来的,凶狠的程度甚至青出于蓝而胜于蓝。但是这样一个恶毒的人,竟然会跟第一次看到杀人的情况似的,太反常。”慕容席天完全想不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说这是她的阴谋还能合理解释,可如果说人换掉了,就太匪夷所思了。

    席沐云连连点头符合:“何止是反常,简直是惊悚!妓女可以从良,但是你听说过老虎变白兔,只啃胡萝卜?所以我怀疑,这个王妃,很可能不是那个王妃。”

    “我记得这一点你之前查过,夏子洛并没有妹妹,普天之下想要寻找一个和她有六七分相似的人不难,但是想要找到和她犹如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人,太难了。你总不会告诉我,这个人是天上掉下来的不成?”慕容席天也想相信夏子洛,但是疑点真的是太多了。

    他完全想不通,夏青天父女为何要找个假冒的。

    这对他们来说,一点好处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如果天上能凭空掉落一个王妃,那我估计美食就可以从天而降了!”席沐云根本不信这个无稽之谈,他只信自己的判断,“但是调包还是可以做到的,对权倾朝野的夏青天来说,并不是很难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有这方面的想法,就去想办法证实你的推测。我只相信真相,不相信推测。”慕容席天的心被席沐云搅得有点乱了。

    到底,他要不要相信这个夏子洛,是假的呢!

    明明感觉这是无稽之谈,可是他心中的天枰却开始倾斜,偏向于相信夏子洛是假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