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远远望去,站在琼花树下的夏子洛宛若琼花仙子,美得轻尘脱俗。

    这如画一幕恰好落入慕容席天眼中,他站在王府门口侧身相望,当看到她温婉可人笑容的一刹那,竟看得痴了!

    他知道她很美,但是没想到她竟是美得这样不可方物。

    一身绯色府绸金丝菊的朝服衬得她身段玲珑有致,气质高雅尊贵;颈上戴着的五福串珠金项链更是金光熠熠,愈发显得她肤若凝脂。

    而在洁白琼花映衬下,她白皙的脸颊却显得粉嫩诱|人,美丽水润的眼睛波光流转,像是会说话一样。尤其是那一点朱唇,水润饱满泛着光泽,诱|人浮想联翩。

    这一看,慕容席天便觉得喉咙干渴难耐,有种想冲上去一亲芳泽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是谁?”好似有一道火辣的视线盯着自己,夏子洛募地转身。

    天,竟是他——慕容席天!

    他还是穿着最爱的紫色锦缎长袍,头戴紫金通天冠,腰间佩戴蓝田姜花双兽玉佩,浑身无不透着王者之气。

    还有他那双大且深邃的迷人双眸,因为浮现了难得的温柔,愈发得深邃迷人,让人忍不住醉倒其间。

    这样望着他,她忽然心慌得厉害,小手下意识捣向胸口,用力捶了几下才止住那过度激越的心跳。

    用力深吸一口气,夏子洛迈步走向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忽然,“扑通扑通……”

    离他不到两步的距离,夏子洛就觉得心跳的更加激烈,好像叫嚣着要从身体里跳出来!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夏子洛用力咳了两声,好像只有这样才能遮掩自己的爱慕之意。

    然后,她有些不自然地打招呼:“这雨下了好久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天才放晴。昨夜,幸好你是在雨前回来的,不然就该淋雨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瞧着天色不好,就及时回了。瞧这天还得下一阵,你房中要多少些木炭,以免着凉。”慕容席天体贴地走上前,从秀秀手中接过纸伞,为她撑着。

    两个人的距离忽然拉近,夏子洛的心又开始乱跳个不停。

    “你也是,注意保暖。”夏子洛浑身不自在起来,总觉得和他挨着这样会心慌慌,可是又从心里巴不得能够一直站在他的身边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忽而发现,夏子洛的耳垂粉粉的,像是盛开的桃花。

    莫非,她在害羞?

    这一个发现,慕容席天内心暗喜不已:“走吧,马车已经准备好了,今天你和我同坐一辆车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夏子洛轻轻点了点头,然后随着慕容席天的脚步,一起向前移动。

    不说话就安静下来,耳边有小雨淅沥的声音,还有细碎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“今天是太后大寿,这会儿雨要是停了,可是吉兆呢!”夏子洛觉得心跳的太厉害,只转移自己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她将手伸出伞外,感觉牛毛细的雨丝落在手心上,有点痒痒的。

    “看这天如此阴霾,雨不像是说停便……”慕容席天正想揶揄她奢求不可能之事,忽然就发现天边现出一道虹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