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来当下之急就是要先帮太后脱困,他们才能反被动为主动。

    夏子洛打定主意的一瞬,刚好被她寻到机会——黑衣人被慕容席天引到了一处,围着黑衣人头目和太后的保护圈因此打开了一个缺口,恰好在她的身前。

    看准这个机会,夏子洛拔腿狂奔,竟然空手冲向了劫持太后的黑衣人头目。

    混乱发生的一刹那,慕容雷霆见机不可失,果断下令:“格杀勿论!”

    “杀啊!”早已摩拳擦掌,等待命令的侍卫在慕容雷霆下令的刹那间,蜂拥而上。

    正击杀中,慕容席天突然瞥见一抹娇小的身影朝着太后冲去,当即吓出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眼见夏子洛即将陷入危险之中,慕容席天全然不顾自身安危,虚晃一招后就打算冲出包围圈,去救夏子洛。

    结果事与愿违,慕容席天还是慢了一拍。

    夏子洛已经冲到了黑衣人头目的身前,挥拳就击向黑衣人的鼻梁:“我打死你这个劫持太后,想篡夺江山的烂货!”

    黑衣人头目没料到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竟然冲上来,还不怕死地攻击他,因此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随即,他就冷哼一声,架起臂膀防御。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下,瘦小的拳头碰到粗壮的臂膀,立即被架开。

    夏子洛痛得眉头皱了皱,却再一次不顾安危地挥拳过去,同时不依不饶大喝:“打死你,打死你,今天非把你打得你妈妈不认得你!”

    “找死!”黑衣人头目再也忍不住怒火,推开夏子洛瘦小拳头的同时,一把握住她的手臂打算废掉她这只胳膊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之间,慕容席天杀到了。

    他飞起一脚,踢中黑衣人头目握住夏子洛的胳膊,然后再是凌厉一掌,拍向此人的胸口。

    黑衣人头目之前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夏子洛身上,因为忽略了劫持的太后,更没有注意到袭来的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这一被击中,黑衣人头目当即倒退了两步,手中的剑都要拿不稳了。

    而太后一直都没有慌乱,见到这个大好机会,自然拔腿开溜。她心里明镜似的,只有自己安全了,才不会危急到皇帝还有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“该死的!”慕容席天彻底怒了,一双眼猩红,黑发随着风乱舞,就像是想要大开杀戒的修罗。

    黑衣人头目没料到计划竟然就这样被夏子洛给搅黄了,气得哇哇大叫,从地上爬起来举着剑就杀向了慕容席天身后的夏子洛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岂会让他如愿,手中软件一抖,犹如死神手中的镰刀,顷刻间便夺了黑衣人头目的剑。

    同时又是一记重踢,将黑衣人头目踢倒在地,再也爬不起来。

    不是他心慈手软不杀人,而是慕容席天知道夏子洛就在她的身后,肯定一双眼眨也不眨盯着自己。

    如果在她眼前杀人,势必会再次增加她的恐惧。

    “来人,把这一些人全部羁押。”慕容席天此刻身上流露出的肃杀之气,不但令黑衣胆战心惊,就连自己这方的羽林军都为之肝颤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