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穿的有点急,怕万一慕容席天转过身,自己就走光了。

    结果越急越乱,好一会儿她也没有弄好。

    马车因此安静下来,只听得到窸窸窣窣的换衣服的声音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本以为眼睛看不到,就不会胡思乱想。

    可是当眼睛看不到的时候,听力就好像一下子提升了数倍,当听到她宽衣解带的声音,他的心就像是被无数只手抓挠一样,痒痒的……

    好一会儿之后——

    夏子洛刚将领口的扣子扣上,慕容席天就像掐好了时间一样,转过身来。

    “没想到,你穿着男装还挺像个贵公子的。”慕容席天眼前不由得一亮,刚刚的煎熬早忘到了脑后。

    夏子洛嘿嘿的咧嘴笑:“真的啊?”

    “只是头发……”慕容席天的目光落在她一头披散着的长发上。

    她长及腰间的丝发乌黑好似绸缎,散发着诱人的光泽。他忍不住伸手,修长的手指慢慢插入她的黑发中,感受着手指上那顺滑的触感。

    “如果把头发再梳上,就更像是了。”像是喁喁低语,又像是询问,慕容席天的声音轻轻地,却格外悦耳动听。

    夏子洛没想到他会突然凑过来,在她耳边说话,声音轻轻的低低充满蛊|惑的味道。

    下意识,她的身体敏感地一颤,脸颊有些滚烫起来:“当、当然了,绾发髻很简单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很简单。”慕容席天视线瞥见她脸颊边的粉红,唇角轻轻飞扬,手指更加灵活地玩弄她的青丝,“木梳呢?带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,带了。”夏子洛下意识地点头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又靠近了些,将她整个圈在自己的怀里:“拿给我!”

    这个姿势,慕容席天的胸膛几乎和她的后背亲密地贴在一起。

    感受到他灼热的体温,夏子洛半边身子都僵了。

    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靠的这么近,她只觉得自己的心在他凑近的那一瞬全乱了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好。”失去思考能力的她,只能机械性地从衣袖里掏出木梳,递给了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将她的表情变化全部看在眼底,拿过木梳后,小心翼翼地帮她梳理长发。

    他将每一处黑发都梳得顺顺的,然后挽起,在头顶盘成简易的发髻。

    弄好发髻后他将木梳随手放在车座上,看她发髻上空无一物,想了想便从自己头顶取下一枚翡翠发簪,为她插上。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,慕容席天的视线不经意往下一滑,自然地落在她白皙的脖颈上。

    白皙细滑的肌肤,散发着诱人的光泽,粉嫩嫩地好想咬上一口,尝尝看到底有没有看到的那般水润。

    这样想着,他的视线渐渐变得火辣,喉咙也开始发干发痒。

    怎么,这么了……

    夏子洛忽然感觉到自己脖子一阵火辣辣的,尤其是听到慕容席天忽然变得粗重的呼吸声,刚刚努力恢复平静的心又开始乱跳了。

    糟糕,气氛太暧昧了,好像连空气都被点燃,变得火辣辣的热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