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好像很怕热?”菊青发现夏子洛双颊微微发红,脑门上全是汗,拿起丝帕帮她擦了又擦。

    可是汗依旧不停冒着,夏子洛抓住菊青的手:“天这么热,很快又是一头汗。你帮我擦会儿也会累出汗……咦,你怎么一点汗都没有?”

    夏子洛好奇地盯着菊青,又看了夜幕冉,这两人穿的可比她多呢!

    她可是早早就换了夏装,都是凉快的轻纱和比较薄的绸子。可是这俩人还穿着春装,但是却脸色如常,一点没见他们觉得热。

    “你忘了,我是江湖中人。我有内功的,冬可御寒,夏可纳凉。”菊青鬼精灵地笑着,故意逗夏子洛。

    其实内功哪有那么厉害,只不过他们比常人要耐寒一些,自然也不是太畏惧炎热。

    但是夏子洛不知道啊,还以为是真的,各种羡慕:“哇,人体空调,心意操控,省电又省资源……什么风扇,空调都弱爆了!太好了,对了,我可以学内功吗?”

    夏子洛想到“冰肌玉骨清无汗”的画面,就觉得又帅,又酷,又happy……放在现代,夏天的吸油纸,冬天的暖宝宝等等物件都该扔垃圾箱,全部销毁!

    “晚了,这是童子功,你……”菊青故意朝夏子洛肚子看去,“都是当娘的人了,学不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呀,我才不是……”夏子洛本能地辩解,却忽然意识到自己差点泄漏身份的秘密,急忙捂住嘴心虚地笑,“还以为只是吃苦的事,原来还有这么多说道啊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。”菊青虽然有些惊讶,但是却体贴地没有当场来捉夏子洛话里的虫。

    “怕热的话,那就靠窗坐吧。靠近水边,再有风吹来,会很凉快。”夜幕冉体贴地走到窗前将窗户支起来。

    顿时微风吹进船舱,带来一阵凉爽。

    夏子洛觉得舒服好多,便起身拉着菊青一起走到窗前坐下:“还是凉快点好。”

    他们刚坐下来,湖对面的一艘寻常的客船上,某一间船舱内,忽然传来“啪嗒”一声清脆的茶碗碎裂的声音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阴鸷的目光,遥望窗外。

    从这个角度,刚好能将夏子洛所乘那艘船船舱内的一切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“居然和夜幕冉游湖……”慕容席天吃味的直挑眉头,眼中燃烧着熊熊烈火。

    早先听说她和夜幕冉合伙经营海上贸易的时候,他没当回事。

    再后来忽然传出来夜幕冉成为她新的面首,而且还是最得宠的那个。因为这个消息是夏青天主动放出来的,他也没当真,认作是夏青天挑拨他和夏子洛关系的一个伎俩。

    可是眼前这一幕怎么解释?

    如果不是今天恰好约了人在这里见面,他是不是又错过了真相?

    心头的怒火将理智全部烧光,慕容席天眼中迅速窜起危险的光芒。

    另一边船舱里的夏子洛浑然不知自己被慕容席天抓个正着,只顾着聊天:“海上贸易的事情进行的如何了?还有乐·活生意怎么样?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