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结果这一看,他却现她眼含泪花,娇美的红唇早已被她咬破,渗出点点的殷红。

    她眼角的泪花,红唇上的血珠是那么醒目,仿佛扎进了他的心房,一瞬间他的心竟隐隐泛疼。

    也是这一瞬间,慕容席天却募得攥紧双拳:“够了!不要再演戏了!我早就把你的伎俩都看穿了。”

    他用力咆哮,然而纠结的剑眉下,那一双黑瞳里却隐含着他并不自知的心疼和怜惜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夏子洛本想为自己辩解,可是一张口,发出的声音却让人羞得脸红。

    太浪了!

    更要命的是,她才一张口,体内的热浪就把理智压了下去,占据上风。

    “好热……”她想要做点什么,才能舒缓这种要命的燥热感。

    夏子洛忽然不由自主地在身上乱抓,抓着抓着,衣服松了,露出大半的肩膀。

    身体露在外面,恰好今天降温,一阵风吹来,舒服的让夏子洛差点叫出声来。

    尝到了甜头,夏子洛想脱衣服得到救赎,得到解脱。

    可是她的心在挣扎着,哭喊着不要这样。然而她的手却不听从自己的心,一转眼就把自己扒得只剩下了最里层的襕裙和亵裤。

    “好热……”她还想脱,因为脱衣服会感觉凉快,会觉得很舒服。

    这出戏还真是够好看!

    慕容席天突然逼近过来,大手捏住她的肩膀:“够了!”

    这一声震喝,加上他的力道,肩膀的刺痛让夏子洛再度找回了理智。

    她下意识转过身,迎着他骇人的目光,急急的为自己辩解:“不是这样,不是这样……是茶,茶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茶有问题,是吗?你哪一次不是这样说?可是最后茶也好,汤也罢,不都是你吩咐人弄得?”慕容席天无视她的辩解,继续冲着她咆哮。

    “不,不是……”那不是她,她不是以前的萧王妃,她只是夏子洛!

    可是,她能说吗?道明身份,换来的未必是光明的前途。

    他未必会接受穿越这种天雷滚滚的事,除非把他弄到21世纪,亲眼看看什么是飞机大炮。否则古代人的思维只会把她的话当作天方夜谭,或者认为她傻了,疯了。

    更何况,他眼中看得只是她的身份,而不是她的人。所以,不管她有着怎样的改变,也不会改变什么。

    心冷了,彻底冷了……夏子洛燥热的身体竟然忽然打起了冷颤。

    “慕容席天……”她忽然喊了一下他的名字,然后使出全部力气一把将她推开。

    用力过猛,夏子洛一个趔趄差点摔倒,腰撞到桌边的时候她痛得皱了下眉头。

    强烈的痛楚让她的理智再度回归了一点,她恍惚间想到自己喝下的可能是那种药之类的东西。

    如果不想办法让自己保持清醒,她很可能做出会让自己悔恨一辈子的错事。

    她不在乎真的将自己的身体交给他,但是绝对不会是在这样的气氛下,以这种方式交给他。虽然这样做,可能会因为她清白的身子让他看清事实的真相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