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穿越?你是说,你是未来的人,穿越到我们这个时代?”菊青感到不可思议,不过很快她就兴奋起来。

    这太好玩了,如果她能穿越到夏子洛口中的那个什么2012年……哇,只是想想,她就觉得兴奋。

    “嗯,听起来很不可思议,而且很狗血。我穿越过来,竟然发现自己变成了萧王妃,而且还和她同名同姓,甚至连模样都长得一个样子。”夏子洛回想起刚刚来到这个时代的第一天,不禁轻笑出声。

    如果早知道那场大雾会让她穿越,她肯定继续宅在家里不出门。

    不过这样……就不会认识慕容席天了。或许冥冥中自有天意,她穿越只是因为这里有慕容席天,有她的爱,还有她一直想要的家……

    菊青现在觉得听到什么都不会震惊了,她还在幻想夏子洛口中那个未来:“继续,我对你那个时代很感兴趣。”

    “噗,是挺好玩的。”夏子洛看菊青并没有害怕,反而眼里闪着光才放心下来,“我们那个时代呢,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。比如电视、电脑、游戏、漫画……”

    夏子洛一一讲述,听得菊青是两眼直发光,恨不得抓着夏子洛跑回21世纪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才会画出那么多古怪的衣服?”菊青很快就明白,乐·活商铺中那么多古怪的服装来自何处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夏子洛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菊青看了她一会儿,忽然伸手轻轻揉她的头:“守着这么一个惊天的秘密,还有扮作另一个人,一定很辛苦。我现在才明白,你为什么那么想离开锦绣皇朝。如果是我,也会想做回自己。”

    听到菊青的话,夏子洛眼窝忽然红了,好想哭。

    “其实,你有没有想过,和慕容席天摊牌呢?”菊青看她难过的模样感到心疼,这么好的一个女孩,不应该背负不属于她的债,“也许,他会很期待你不是那个萧王妃。又或者,他可以接受全新的你,虽然听起来非常惊悚,但是还可以接受。”

    怎么可能,他对她只有怀疑,只有仇恨,怎么会相信呢?

    就算讲明真相,他应该也会当作是另一个阴谋。

    “也许吧——”夏子洛难过地摇了摇头,“不过这不会改变什么。我和他之间隔着的不仅是身份的问题,还有江山社稷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夏青天和慕容席天的事,和你没关系。你只需要坦诚你是谁,如果慕容席天接受了,你就收获了幸福。如果他不接受,这种人你也没有必要去爱,离开他,离开锦绣皇朝就好了。不是还有夜幕冉这个备胎呢吗?”菊青总觉得夏子洛想得太多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听了忍不住伸手捏了捏菊青的手:“噗,夜幕冉只是合作伙伴啦!我不想再把他扯进来,已经够乱到了。而且事情也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,如果我不是王妃的真相曝光,肯定会引起朝廷动荡的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你是为慕容席天在考虑。只要你能以王妃身份拖延一天,那么夏青天就会因为你,暂时不会对慕容席天出手。这样,慕容席天就可以谋划,将夏青天打倒。”菊青总算是明白了夏子洛的顾忌。

    (以下字数免费:看着评论区的骂声有点心碎。柠檬一开始也没说不上架,在腾讯看书的读者应该都知道只要没上架的文都会在免费区。另外,柠檬只是普通人一枚,吃喝拉撒睡,样样俱全,也要靠辛勤工作养活自己。当小说和日常上班无法两全,我最终选择专心写文,那么小说就变成了工作。不收费,我只有饿死。这段话估计只有一直支持我的亲们能看见,再次感谢你们的理解,谢谢你们支持我的劳动。再次鞠躬。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