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原来,真相是夏子洛呆在菊青那里。

    只是,天下第一庄的那个,又是谁呢?她出现的时机太巧了,刚好是夏子洛离开后出现,而且还是浓妆艳抹……

    莫非,这个人是假扮的王妃。那她假扮的原因是什么呢?

    不过是一转眼的时间,慕容席天就在心里推算出了无数个可能来。最终,他有了结论:这个王妃的出现不是巧合,而是精心策划。

    原因是,夏子洛需要一个人来掩护她洛天这个假身份。

    想明白了这点,慕容席天不由得整个松了口气:“去洛府找菊青?怎么,你和她很熟吗?”

    “啥?”席沐云没想到话题竟然会兜转到他的身上,有点发愣,“我只是闲逛,碰巧遇到了菊青。”

    “你可真会碰巧,跑到人家府上碰巧偶遇。”慕容席天有些坐不住了,奚落了两句席沐云,就起身往外走。

    席沐云被抢白了两句,不甘愿,嘴一时没忍住又开始犯|贱:“你干什么去,是打算去洛府碰巧遇到王妃?还是去天下第一庄,和另一个王妃偶遇?”

    “我随便逛逛,碰巧遇到菊青的话,然后告诉她有个人比较喜欢玩偶遇的把戏,让她小心提防,以免上当受骗丢了心。”慕容席天牙尖嘴利地顶了回去,然后人就走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席沐云没趣地撇了撇嘴:“我这算不算是没事找抽?好心被狼叼了?算了,就当是爱的奉献,成全一对有情人。”

    感慨了两下,席沐云再次拿起酒杯,对月酌酒。

    云团缓缓地移动着,被吞没了多时的满月一下子跳了出来,像一个刚出炼炉的金盘,辉煌灿烂,金光耀眼,把整个大地都照得亮堂堂的。

    洛府正门前,慕容席天正打算敲门,手即将碰到门的瞬间又缩了回来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夏子洛应该已经睡着了吧。

    她睡着后最讨厌被吵醒了,脾气也会变得坏坏的……慕容席天想到曾经无意中看到她在院子里睡着,然后被楚楚吵醒后发脾气的一幕,忍不住轻笑出声。

    那才是她的真性情吧,喜怒哀乐全写在了脸上。

    算了,不差这一晚,让她睡个好觉。

    “好梦……明天我再来接你。”慕容席天对着门轻声呢喃了两句,然后转身离开了洛府。

    他转身上了马车,离开后直接回了王府。

    前脚他刚走,后脚从洛府房顶上跳下一个身影:“还真是痴情啊,只可惜房里那个爱胡思乱想的,早就去会了周公。”

    摇了摇头,菊青转身也回房休息去了。

    夜更深了,街道上再没有了马车,更看不到行人。

    偏偏在这个时候,一辆马车悄然进了城,车轱辘声在寂静的夜里听着格外清晰。

    马车在城里绕了一大圈,然后竟在王府门前的街道上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一个小手轻轻撩开车窗的纱帘,看了一眼王府,然后缩手回来的时候,马车再次行进,这一次车却是直奔京城最大的客栈。

    “悦来客栈”的门前挂着两个通红的灯笼,将客栈前照得是灯火通明。

    马车停下来后,车上的人并没有下来。

    “回来的感觉如何?”夏青天似是不经意地询问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