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砰”的一声巨响。

    偏在这时候,房门毫无预兆被一脚踹开。

    有人进来!?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夏子洛发现自己还在慕容席天怀里,下意识地一伸手就把慕容席天推到一边。

    然后,她背过身捂着红透了的脸蛋自顾自地害羞起来。

    希望不是那个席鸭子,否则他看到这一幕,又要打趣她了。

    差一点,只差一点他就能知道她的真实身份!

    “席沐……”慕容席天恼火地瞪向来人,以为是席沐云那货又故意的来找茬,结果没想到来的人却并不是他。

    “小妹啊——”夏子言冲进来,无视屋内的慕容席天,直奔夏子洛身边。

    他伸手要抓夏子洛的胳膊,却半路又把手缩了回去:“爹病重,想见你最后一面。你快跟我回去!”

    病重?什么情况,夏青天不是好好的,一直在跟慕容席天各种争斗?

    咋说病重就病重了,这个年代又没有脑出血这种病。再者夏青天的身体一直吃嘛嘛香,棒着呢,也不像是有心脏病啊?

    “到底怎么回事,骗我小心被我揍?”夏子洛只有一分信,九分是怀疑夏青天这对父子又要出坏点子。

    夏子言看她一点都不着急,他自己到是急得满头大汗:“小妹啊,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问怎么回事?回晚了,你就看不到爹了。”

    想着夏青天临出门前的叮嘱,夏子言一咬牙也不怕惹火了夏子洛,大胆地抓住夏子洛的胳膊就将她往外拉。

    “喂,你等等啊……”夏子洛受不了夏子言说风就是雨的急脾气,正挣扎着眼前忽然多了一道人影。

    “夏子言,这里不是你的夏府,萧王府里岂由你任意妄为!”慕容席天横在夏子洛身前,一抬手就迫使夏子言松开夏子洛的胳膊。

    夏子言气得胀红了脸,伸手又要抓回夏子洛:“她是本将军的妹妹,当朝相爷的千金,你一个外人管得着么!”

    “她是本王的王妃,本王的妻子!”慕容席天抓着夏子洛的胳膊带着她往旁一闪,让夏子言扑了个空。

    “屁!”夏子言叫骂着又上来抢。

    一来一去,夏子言丝毫没占到便宜,怒了。他红着眼睛扑向慕容席天,两人间的争斗一触即发。

    被他们这样不顾自己意愿地抢来抢去,夏子洛也火了:“够了!你们把我当成什么了,可以随意抢来抢去的物品?”

    她这一声咆哮像极了河东狮吼,惊得慕容席天和夏子言都停了手,动也不动看着她发愣。

    “真是的,老虎不发威,都把我当病兔。”发泄后,夏子洛无奈地望着两人,抚额长叹。

    事情有点棘手,她有点为难。她此刻毕竟挂着萧王妃和丞相千金的头衔。

    从她的身份这方面考虑,她首先是夏青天的女儿,父亲病重她没道理不回去探望。就算夏青天是不择不扣的大奸臣,可是作为父亲来讲他很合格,甚至过分地宠爱她。

    好的坏的,从她决定伪装萧王妃那天起,就必须全部承担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