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哦,相爷反对?也是,涉案人员全部都是相爷的门生,相爷自然会舍不得。”慕容席天狠狠戳着夏青天的心口窝,“要不然,这事就由着相爷的意思?先将涉案人员减少一半,然后再拉一些不在案的人进来,搅和搅和这锅汤全乱了,最后也就不了了之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夏青天被堵得心口疼,第一次吃瘪的这么利害。

    一瞬间,他不禁想到,是不是自己这边有人给慕容席天通风报信了。

    不然,慕容席天怎么会这么快知道自己进宫,还赶了过来?不但如此,慕容席天竟然还知道他接下来的部署,这绝对不是巧合。

    “贤婿说笑了,本相也只是提出不同的观点而已。至于如何决策,还是要看陛下圣裁。”夏青天虚伪地笑了两声。

    慕容雷霆一直将两人的互动看在眼里,偷偷向慕容席天伸了一下大拇指:“朝廷里的事情一向是由夏相处理的,还是夏相拿个主意吧。”

    话刚落,他又是一阵剧烈地咳嗽,脸色看起来白得骇人了。

    球又回到了自己手上,夏青天万份不甘愿地答道:“承蒙陛下倚重,本相定当竭尽所能,为陛下分忧。这事,本相觉得贤婿的提议不错,就这样办吧。”

    “相爷英明。”得逞的慕容席天,还不忘给夏青天戴了一顶高帽。

    这可把夏青天气坏了,他一甩袖子:“既然已经有所定夺,本相这就告退,去张罗了。”

    “有劳夏相。”慕容雷霆依旧是客客气气,带着几分恭维的模样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却是有点嚣张:“慢走,不送。”

    离开前,夏青天扫了慕容席天一眼,眼神古怪,十分复杂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大胆回望过去,两人的视线在半空中激荡出一串火花,未分胜负。

    “你太露锋芒了。”直到夏青天离开,慕容雷霆才再次开口,这一次他的眸光里多了几分担忧。

    他怕,夏青天一怒之下,会对慕容席天暗中下手。

    “就是故意嚣张给他看的。陛下放心,他现在只会恼火和想着如何搭救自己的门生,还算计不到臣弟的头上。”慕容席天看慕容雷霆身上的被子滑落到膝盖,上前两步,将被子拉起来盖在他的胸口处。

    慕容雷霆知道他做事一向胸有成竹,也不再多说:“对了,今天这事你怎么看?总觉得夏青天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,他应该是才知道这件事不久。”

    “嗯,应该是这样。”慕容席天点了点头,同意兄长的说法。

    “这就奇怪了,我们之前不是刚刚彻查了一遍自己的人?而且这次行动部署的非常周密,怎么还会走漏风声?”慕容雷霆抬起头看着弟弟,“听说最近你和王妃关系很不错,她甚至都能自由出入你的书房,会不会是她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会。”慕容席天出声打断慕容雷霆的推测,“应该是其他环节出了差错,臣弟会尽快找到答案。”

    嘴上虽然是这样说着,但是他的心里还是泛起了合计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