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两个精致如瓷娃娃一样可爱的双胞胎女儿,正拉着夏子洛的手在草地中奔跑,玩耍——下了早朝的慕容席天,找到这里看到的便是这和乐融融的温馨一幕。

    “呀,你回来啦!”陪着两女儿玩耍的夏子洛不经意回头,瞥见慕容席天后立即朝着他摆手。

    “爹爹!”两个女儿甜甜地呼唤。

    “乖。”慕容席天大步过去,弯腰揉揉双胞胎的脑袋。

    夏子洛笑着走到他身边,拦下他和孩子们:“你呀别惯着她们两个,小心宠坏了。你连夜进宫才回,累不得,吃点东西回房休息吧!”

    说着她见他额上渗着细密的汗,掏出丝帕温柔地帮他拭汗。

    她的动作很轻柔,唇瓣绽放的笑容绚烂好似春日最明媚的阳光,和煦温暖。他好似晃了心神,不自觉地抓住她拿着丝帕的手。

    想到丫鬟们还在,夏子洛顿时娇羞不已,急忙甩开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“讨厌!”夏子洛娇嗔着,拿着丝帕摁在他额头上,“老是这样欺负人,你自己擦吧!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一怔,接住落在脸颊的丝帕。

    丝帕握住手心里的触感像极了她的小手,嫩嫩滑滑的,淡淡的香味好似她身上的幽香

    他忍不住闻了又闻,好香……他不免心旌摇摇。

    “洛儿……”一时意乱情迷,慕容席天低喃着她的名字。

    夏子洛羞得满脸绯红,头垂得更低了,半晌才小声回了一声:“席,席天。”

    这一声浅浅的呼唤蓦地撞击到他心底的柔软,荡起片片心悸的涟漪。她水莲花不胜凉风般的娇羞,引得慕容席天心荡神迷,不觉间和她十指紧扣。

    “呦,很温馨呢!”一直呆在听涛亭亭顶看戏的席沐云突然笑得狡黠。

    突来的声音惊得夏子洛一把甩开慕容席天的手,跳着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。

    她尴尬地捂上胸口,可心却仍旧跳得飞快,“扑通扑通……”

    “有事?”慕容席天不悦得瞪过去,眼神犀利。

    席沐云扯了扯嘴角:“看王爷和王妃其乐融融,格外羡慕呗。”

    “我带着孩子们回去了。”夏子洛羞得小脸通红,抓着孩子们的手就逃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着她被害羞地走了,轻笑出声,然后在她逃走之后才转过身,恶狠狠盯着席沐云:“你最好有事情,否则——”

    “大事。”席沐云收起贱贱的笑,从亭顶上一个飞身,跳了下来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见他难得的露出凝重之色,这才收起怒容:“走,去书房谈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席沐云点了点头,两个人前后脚来到了书房。

    刚进屋还没坐下,慕容席天就从这黑暗中的某处比了一个手势,就见辛捷风一个闪身到了屋外,把守住了门口。

    他这才安心地坐下,低声问道:“说吧,出了什么大事。”

    “两件事,一个是关于王妃的,一个是关于皇后司马纯的。”席沐云见慕容席天脸色愈发凝重,话到这里顿了一下。

    他似乎有所斟酌,像是要说的事情,是惊天大秘密一样。

    (ps:以下字数不计费。今天更新出了点问题,抱歉哈。已经改过来,今天九更哦!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