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该不会,是被夏子洛拿走了?可问题是,夏子洛拿这个发簪做什么?

    记忆里,她不是很喜欢这种破俗气的东西啊!

    “发簪呢?”慕容席天晃了晃空盒子,问辛捷风。

    辛捷风眼皮撩了撩:“王妃拿走了。”

    真的是夏子洛拿走了?

    慕容席天半天才将这个结果消化掉:“我想你需要解释一下,详细的,别几个字几个字往出蹦词。”

    “王妃发现发簪后呆了,不小心把发簪弄掉地上,坏了。然后你出来吓到王妃,王妃怕你知道就把发簪拿走了。”辛捷风没有添枝加叶,把自己看到的复述一遍,“所以我才说,男人才是祸水,招惹麻烦。”

    这一次,慕容席天听懂了辛捷风嘴里的讽刺。

    这个发簪是楚楚放到自己房中的,目的就是想让夏子洛看到。本来夏子洛就因为叶梓萱的存在,而耿耿于怀。

    今天再看到这个发簪,肯定会更加认定他喜欢的人是叶梓萱,而不是她。

    “楚楚应该不会有叶梓萱的发簪,而且最近楚楚也没有离开过京城。看样子,不是叶梓萱另有其他我们不知道的眼线,就是她回京城了。”慕容席天思量再三,眉头不由得挑的高高的。

    辛捷风哼了一声,没回答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却是滔滔不绝起来:“楚楚再出招,还是针对夏子洛和本王,事情变得不那么简单了。辛捷风,你去通知席沐云,让他挑选几个紫衣玄士,暗中保护王妃,确保她的安全。”

    “没空,你找其他影卫跑腿。”辛捷风一脸不屑地拒绝。

    区区一个楚楚,也值得大动干戈?就算叶梓萱回来又如何,只要他不老是怀疑王妃,和王妃恩恩爱爱,谁有那个本事将他们拆散?

    自古夫妻和离,或者休妻,无外乎就是一种可能——夫妻中某一个人变心了。

    第三者,第四者介入什么的,只是事情的表象。

    再说王妃的安危,有菊青和她新找来的高手围绕着,谁能伤的了王妃分毫。

    不过,慕容席天没问,他也懒得明说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去找其他影卫传个话!”慕容席天有点火大,自己最信得过的人,老是在关键时候拖自己后腿。

    辛捷风连声都没应,直接一个闪身遁入黑暗中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在他离开后,不动声色将精致的木盒放回原处,然后装作不知道此事的模样,让小厮去将楚楚喊来打扫房间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楚楚就来了:“王爷。”

    她今天又精心打扮了一番,淡绿色的长裙,外面罩着白色的一层细纱,露出线条优美的脖颈和清晰可见的锁骨,裙幅褶褶。

    “一会儿打扫完,把瓶里的花换成兰花吧,淡雅一些。”慕容席天没抬头,只是用眼角余光扫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见到她裙子上绣着的竟也是绣着蝶恋花的图样,不禁莞尔起来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楚楚甜甜应着,然后走上来把端来的精致的茶点放在桌上,“新茶下来了,王爷润润喉咙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