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她转移话题,夜幕冉更加心疼,手就从她的头上滑到她的脸颊。他本想温柔地摸摸,可是又怕吓到她,吓跑她,最后指尖触碰到她细嫩脸颊的时候,轻轻一划移到她小巧的鼻头上。

    刮了刮她的鼻头,夜幕冉温柔地看着她:“海上贸易的事情有**心,你还不放心吗?船也顺利按照计划开始制造了,放心吧,我找的都是最好的船匠,保管咱们的船会是最牢固的,也是最漂亮气派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当然!”万里阳光号是她照抄《海贼王》里面的,怎么会不气派?

    夏子洛想起这个,面色终于缓和下来,露出一丝浅浅的笑容:“我不是不放心,我只是好奇进度啦。对了,咱们服装店的生意最近远不如拍卖行的,所以我打算过阵子再弄一些新款式出来。你呢,也再套弄一些珍奇古玩什么的,到时候咱们服装店和拍卖行搞个联合的商展——服装珠宝秀!”

    “什么秀?”夜幕冉显然再次被她口中的话给惊到。

    她怎么总有这些出人意料的新点子呢?

    “就是让漂亮的姑娘穿着咱们乐·活商铺的新衣服,戴着你找来的漂亮的珠宝首饰,这样才会更加吸引大家的眼球。这叫双赢,懂么?”夏子洛想到现代的时装秀,忍不住就想笑。

    反正是21世纪的东西,而她现在身处在锦绣皇朝,所以她拿过来照搬,也不算是剽窃。

    夜幕冉眼睛瞬间亮了一下,闪过一抹赞许:“点子不错,只可惜,你还是差了些火候。”

    “哦?”夏子洛有些意外地看着夜幕冉,粉雕玉琢的精致脸蛋上写满了疑惑。

    “如果换做是我,我会要一箭五雕。”夜幕冉见她果然好奇,笑得甚是得意。

    “一箭五雕?”那不是五赢了?

    夏子洛皱着眉头仔细想,却无论如何都想不到还有哪些东西可以加进去。

    “第一和第二就是你说的双赢;第三,穿漂亮衣服,戴漂亮首饰的姑娘,一定要找最漂亮的花魁,或者漂亮的歌姬舞姬,咱们不仅卖衣服卖首饰也卖美|色;第四,拍卖行现在生意伙伴,场场爆满,很多人私下托关系走后门想参加,咱们可以重金卖入场券;至于第五,一旦这次拍卖行成功,我敢说,咱们‘有间拍卖行’的名气绝不再仅仅是名誉京城,而是名满天下!”奸商奸商,夜幕冉将这个“奸”字发挥到了极致。

    这个——

    卖入场卷可以有,而且肯定会在拍卖会开始之前就先赚一笔,还会将拍卖会炒火。

    可是卖美|色……她总觉得这个时代的女人就够可悲的了,男人可以三妻四妾,穷人家的女孩维持不了生计的时候,还要沦落到****去卖|笑。

    这种女人她一点都不觉得她们脏,对于她们可是充满了同情。

    但是,现在夜幕冉竟然要出售这些可怜人?

    “那个,卖姑娘就免了吧……”夏子洛从心里很是抵触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