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我,我这就滚了。”夏子言被夏青天这一怒吼,吓得立即退兵撤退。

    将萧王妃门前围个水泄不通的军队,顿时作鸟兽散,分成零星小股朝着四面八方离开,一转眼就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萧王府门前,顿时变得安静下来,只有慕容席天和夏家仍在紧张对峙。

    “我已经依言退兵,贤婿也该依着君子协定,放了我女儿吧!”夏青天担心夏子洛脖子上的伤,言语间愈发急切。

    放了?怎么放?

    他已经利用夏子洛闹到这一步,如果此刻他收回宝剑,恐怕夏子洛不得不同夏青天回丞相府吧!

    可问题是,他舍不得她离开啊!

    慕容席天犹豫的时候,夏青天却是等得不耐烦了。

    如果慕容席天再不放了夏子洛,他就准备撕破脸皮。虽然夏子言带着人撤走了,但是只要他一声令下,再次包围王府还是很容易的。

    “别激怒他们,放了我。”夏子洛仅用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小声提醒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慕容席天在犹豫什么,可是此刻目的达成,他再不放开她搞不好夏青天会随时反口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尽管依依不舍,慕容席天还是不得不移开了宝剑。

    松开她的瞬间,慕容席天深邃漂亮的眸子里立即染上一层隐晦。两个人还没有分别,可他的心已经开始痛。

    “子洛,快,快到爹身边来。”夏青天见慕容席天放了夏子洛,总算是松了半口气。

    可是只要她还呆在慕容席天身边,就不是安全的。

    所以夏青天迫不及待地召唤夏子洛,只有呆在自己身边,夏子洛才会绝对安全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夏子洛木然点点脑袋,上前一步。

    忽然一双大手按住她的肩膀,力气大的让她吃痛地挑眉,然后发现自己再也迈不出脚步。

    夏子洛惊讶回头,对上慕容席天迷人的黑瞳。

    她没看错吧?他的眼中居然溢满不舍。

    可他心中明明没有她啊!

    夏子洛摸摸依然有些疼的伤口。

    那天在她房间里发生的事情,依旧历历在目,身体虽然已停止流血,但是伤口还在疼,她的心也仍旧在刺痛着。

    或许,他的不舍只因为她一次又一次的帮他吧!

    “我得走了。日后,你自己多加保重,好好照顾宝贝们。”夏子洛勾起抹笑容,努力让自己走得潇洒一点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望着她,迟疑动动嘴唇。

    他虽然没有出声,但是口型似乎在呼唤——洛儿,别走。

    夏子洛的眼睛瞬间红了,不舍的情绪开始在心里冒着泡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候,慕容馨和慕容泽扑上前,抱着夏子洛的大腿,嚎哭:“娘,不要丢下我们,不要走!”

    原本夏子洛心里就有点舍不得离开,再被这两个心头肉抱住大腿,不舍的情绪就像是在心里发了酵,从一点点最后变得汹涌,将一颗心填的满满的。

    “馨儿,泽儿……”夏子洛蹲下来,将两个心头肉死死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眼泪,就在也控制不住,哗哗往下流。

    夏子洛一哭,两个孩子也跟着哭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