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叶梓萱,夏子洛顿时傻了,呆了。

    夏青天却还在喋喋不休:“爹没记错的话,王府里现在还保留着叶梓萱住过的房间吧!如果不是因为你非要嫁给他,那间房会是他和叶梓萱的新房。不过,这一切婚前你已经知道,因此并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你记得你当时逼走叶梓萱的时候,叶梓萱有多么伤心,萧王有多么痛苦吗?你觉得萧王会真心为你放下她吗?还有……”

    对,她怎么能忘记他们之间最大的问题是叶梓萱?

    虽然她是慕容席天挂名的妻子,但是慕容席天心里那个人是叶梓萱。

    夏子洛的手停在胸部的伤口处,苍白的脸上扬起酸楚的苦笑,晶亮亮的黑瞳失去往日的神采,变得黯淡无光。

    她的脑海满是那天她偷偷溜进笑春阁,进去后意外发现放在书案上的画轴。

    画中的女子风华正茂,肌肤胜雪,翦水秋瞳顾盼生辉。少女站在一片桃花林中,唇含笑意地望向前方,迷人的瞳眸中流露出深深的爱慕之情。

    画是他画的,那么叶梓萱看着的人就是他,那满眼的爱意自然也是对他。

    他呢,能将叶梓萱画的这么美,将叶梓萱的神韵掌握地惟妙惟肖,也是爱极了叶梓萱的吧!

    她甚至能想象出他画这幅画的情景——空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,美丽的花瓣随风舞动,叶梓萱靠在桃花树前甜蜜地冲他笑,他满怀柔情地将心爱女子最美的容颜嵌入纸上……好美的画面,为何她却被这美丽的画面刺伤了眼,刺痛了心,难受地想哭呢!

    夏青天见她眼睛泛红一副要哭出来的模样,虽然心疼却也更清楚长痛不如短痛,索性再狠狠中伤慕容席天:“还有啊,你可知道他一直暗中派人打探你的身世和过往,就是想找到能够休掉你的证据。然后再等爹失势那天,他就可以将其拿出来休掉你,光明正大地迎娶叶梓萱过门。”

    这个……她同丞相千金差别颇大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不质疑她的身份那才叫奇怪,只是她没想到他不仅怀疑她的变化是因为阴谋,也怀疑她可能是假的。

    她更没想到,他的质疑竟然是为叶梓萱筹谋未来。

    伤口和心突然感到撕裂般的疼,夏子洛转头看着慕容席天:“是真的吗?”

    有真有假。

    真的是,他真的找人调查过夏子洛。只不过他调查她的原因,只是迫不及待想要证实她不是那个嚣张狠毒的萧王妃。

    但是,这让他该在众人面前如何解释?

    慕容席天眼瞅着夏子洛眼底流露出受伤的痕迹,却说不得自己的苦衷,只好委婉表明自己的心意:“我的妻只有一个。”

    靠,这叫什么答案!

    既然他没有正面回答问题,那么夏青天说的就是真的,所以他才无法反驳吧?

    呵呵,真是嘲讽呢!

    她全心全意为他,可他却和她做戏,暗中搜集正牌王妃的罪证,要来打压她这个假冒的。

    所以对他来说,叶梓萱是伴侣,她就是活该被利用的棋子!

    (题外话:祝大家五一节快乐。另外,感谢大家的支持。什么都不说,努力写文来回报大家。)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