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慕容席天低下头,额头和慕容馨的额头抵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慕容馨乖巧懂事地点头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爹要想办法去把娘接回来。所以她们要听话,不给爹扯后腿。

    慕容泽也把头靠在慕容席天的胸膛,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,就觉得很安心:“爹,说好了哦,打勾勾一百年不许变!”

    这是夏子洛的方式,打了勾勾就不准变卦。

    如果他没有把这些当作小孩子的游戏,答应她无条件相信她就努力做到,也许事情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。

    “好,一百年不变。”慕容席天感到心中一暖,顿觉自己和女儿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。

    只可惜,此刻他们的身边少了一个人,那个会带给他们欢笑的女子。

    “咔嚓”一声惊雷,卷来满天乌云。太阳的光芒全部被夺走,大地顿时被一片黑暗笼罩,压着人心,让人心生抑郁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抬起头,望着乌云滚滚的天空。

    既然无法改变过去,那就努力改变未来吧!

    他相信,他能带回她,同她过上幸福的生活——只要,他能再次拥有她,并且再不放手!

    &&&&&

    夜里的风好大,似乎是大雨的前兆,刮得人几乎睁不开眼。

    夏子洛好不容易摆脱了夏青天父子,却因为借口到别院,而不得不来到这个“美人窝”暂时躲避夏青天的盯梢。

    别院的院子和夏府差不多大,却宛若皇宫的缩小版。

    夏子洛住的房间是最大的,和皇宫里的正阳殿一模一样,只是里面的布置偏柔和,毕竟是女人的闺房,总是会带着一些女人喜欢的颜色。

    其他男人的房间,则是效仿皇宫内的东西六宫。那个奇葩的萧王妃把搜刮的美男也按照宫中的妃嫔等级排了名次,除了和皇后相对等的名次空着之外,其他一个不缺,甚至更多。

    东六宫住满了一百二十人,而西六宫则是足足五百多人。

    这些只是排上名次的,那些没名次的就是别院里服侍大家的小厮。

    “靠,整个别院,居然没有一个女人!”夏子洛第一次来到别院,当她看到别院里前呼后应跑出来的一大把一大把清一色的花美男,差点闪瞎了眼睛。

    为首带头的男人,是这里面年纪最大,也是衣着最华丽的:“王妃~~你可好久没来,想死我们了呢!”

    虾米??

    一个目测身高最少一米八二的男人,居然做出羞答答,又撒娇的娘|炮动作?

    夏子洛差点把早饭给吐出来:“最近忙……呵呵,这不是来了?不过你们怎么都出来了,弄得我还以为自己出了意外,你们都来哭丧。”

    “呸呸……别说这种不吉利的话。”又有一个漂亮男人站出来,他似乎和之前的那个男人有点不合,凑上来的时候还故意推了那个男人一下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在眼里,不由得皱起眉头。

    这里,该不会和那个恐怖的皇宫一个德行,男人们之间也各种争宠,明斗暗斗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