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王妃,汉良已经安排好了。一会儿,山珍海味就会送过来,让王妃大饱口福~~”汉良扭着盈盈一握的纤腰走进来,俊美如画的脸上堆砌着恭维的笑。

    真假!

    夏子洛心里知道这些人的苦衷,都是被正牌王妃抢来的,做不得主。

    而且不恭维正牌王妃,不卖笑,可能后果很严重。或许,比死还可怕,所以这些堂堂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才会卑微地卖着风情。

    “不想弄那么麻烦,随便家常菜就可以了。”夏子洛不想看他脸上硬挤出来的灿烂笑容,摆摆手打发他离开,“我想一个人静静。你传话下去吧,免得一个接着一个的来烦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汉良答得颇不情愿。

    不过他最会察言观色,看夏子洛脸上虽然没怒,但是也感觉出她心情欠佳,强留肯定会触霉头。

    夏子洛听着脚步声远了,屋子里再次静下来,重重叹口气:“真想不管不顾,直接把这些男人都送走,这样就彻底清静了。”

    “啪嗒——”突然从身后传来一声清脆的声音。

    夏子洛吓了一跳,猛地抬头,看到失魂落魄盯着自己看的弘基。他双手发抖,脚边是茶壶的碎片,还有一地五颜六色的糕点。

    “不是传了话下去,说我不想见人?”夏子洛略有些惊讶,不仅因为弘基无视自己的意思闯进来,还因为她竟然没有听到任何声响。

    难道,他不是走进来,而是飘进来的?

    “王妃!”弘基回过神的瞬间忽然跪了下来,然后双腿在地上快速蹭着,蹭到夏子洛膝盖前,一张手就抱住了她的大腿。

    “王妃,是不是弘基做错了什么,大家做错了什么?”弘基紧张得紧绷着眉头,他本来是想讨王妃欢心再受宠爱,可是却没想到听到了王妃的自言自语。

    这犹如惊天霹雳一般,彻底击碎他脆弱的心脏。

    这些年来,他和大家靠出卖色相换取家主的平安和荣华,就要一夕间全无了吗?

    夏子洛没想到自己随口一句话,竟然会让弘基有如此大的反应。

    做错?

    他们何错之有,错的那个是正牌王妃!

    “没有。你们从来没做错什么,是我太闹心。”夏子洛不想他们饱受正牌王妃虐待之后,自己还去插上一刀。

    弘基身子却依旧抖得厉害:“王妃,不要丢弃弘基,弘基会全心全意讨王妃欢心,弘基会尽心尽力伺候王妃……”

    说着他竟然快速宽衣解带,打算用美色,用身体来讨好夏子洛。

    这种事他做的久了,习以为常,每一个宽衣的动作都极为挑|逗,充满了诱|惑。尤其是他可怜兮兮却又风情万种的表情,真是我见犹怜,任何女人见了都自愧不如。

    ……夏子洛顿感天雷滚滚。

    她和慕容席天断情闹离婚的时候,居然跑到男人窝里,看这种勾搭的戏码?这叫什么事啊!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弘基,我说过了今天闹心。所以你在我还没有发脾气的时候最好马上离开,否则我发起火来可不是你能承受的!”夏子洛抚着脑门,心脏有种超负荷要炸的感觉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