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他会不答应吗?就算真的不答应又如何,他心里早有了叶梓萱,再没有她的位置了。

    她已经决定了放手,这一次真的要放手,要成全!

    “随他,反正这事我爹会安排的。到时候就算他不想,也无法改变早就注定的结果。”夏子洛手捧着茶杯,茶水很暖,却温暖不了她受伤的心。

    “随你怎么说了,反正感情的事是你自己的,外人再怎么操心也帮不了你什么。”菊青快速给她涂上药,重新包扎。

    虽然伤口不深,可是她还是有些心疼:“下次不要再这样了,心疼你的人可不只萧王一个,大有人在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啦。我也是没办法了,而且只是小伤,不疼的。”夏子洛安慰着菊青。

    其实她最怕疼了。可是今天也不知道怎么,疼着疼着竟然不觉得疼了。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担心你,你这种人啊命硬着呢,就算前脚进了地府后脚都有人给你拖回来。”菊青用手指戳了戳夏子洛的脑门。

    她是想说夏子洛有好多人关心着,这样的人地府轻易是不敢收的。

    可是夏子洛却认为,菊青说的是真的,她的命很硬。

    否则她也不会稀里糊涂穿越到这个时代,还用另外一个身份再活一次。

    菊青看她眸光又暗淡了几分,以为她还在心伤,伸手摸了摸她的头:“这几天就好好呆在我这里养着吧,让那些男人担心去,着急去,咱们只管看戏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夏子洛感觉到她手心的温暖,乖巧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今晚好好休息,估计接下来的几天有够你折腾得了。”菊青扶着她回到床上。

    是啊,今天的事闹得这么大,接下来还会有好多事接踵而来。

    麻烦事太多,为今之计,也只有离开才能一劳永逸。

    要不,干脆明天就和菊青跑路?

    不不,这样太急了。她要先做安排,而她能信得过的人就只有菊青和夜幕冉了。

    “菊青,你这几天辛苦点,将咱们的所有资产都换成珠宝首饰,方便携带的那种。然后你再找个人去龙行天下商行,找另一个合伙人莫代昇,雇佣一条商船。只要可以离开锦绣皇朝,去大洋彼岸的哪个国家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下定决心离开是非之处啦?不等开拓新航线,跑得远远的?你舍得吗?这里可是有大把的如花美男哦?”菊青脸上笑轻松,内心却不免还是有些担忧。

    这是逃避,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

    不到万不得已,她真不想看她走这一步。

    “少拿我寻开心了!”夏子洛嘟嘟囔囔,却因为菊青的一句玩笑话心有点隐隐泛疼。

    如果她舍得,早就逃之夭夭了。

    就因为舍不得,和准备不周,才会一拖再拖到现在。也因此,她弄了一身伤,心痛的快要死掉。

    “反正,我和慕容席天和离后夏青天就不会把我看管那么严格了。到时候,我抓几个帅哥上船,号称游历散心。他铁定赞成,我们就可以趁机逃了。”夏子洛嘴上说狠下心离开,可是想到慕容席天还是会不舍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