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可他担心夏子洛同他回去后,受不了慕容席天的柔情,又同他和好。

    于是,夏青天万分强势地吼:“萧王,别忘记她是本相的女儿。”

    “出嫁从夫,天经地义。若相爷有质疑,不妨同本王到大街上去找人评理。”慕容席天知道夏青天好面子,绝不会把有悖古理的事情拿大街上闹。

    靠,这招真狠,正中夏青天软肋。

    他可以干尽最恶毒之事,却不想被冠上坏人的恶名。所以他在朝廷游走暗中谋划的时候,也会为了洗白,偶尔做点好事。

    当然这只是为他将来夺位做铺垫,谋划,出发点完全是自私自利的。

    果然,夏青天叹口气,松开手掌:“女儿啊!记住爹昨晚的话。你要知道,他曾经为搏叶梓萱一笑修建笑春阁,精心为她绘制画像。你别忘记,你在京城最繁华的市集当众向他表示爱意的时候,他大声指责你是荡|妇,表示唯叶梓萱不娶。甚至,他还在叶梓萱离京那日当众呕血。他对叶梓萱那般神情,还会爱上其他女子吗?你可别上了他的当。”

    上当?慕容席天有骗过她吗?

    好像一直是她骗他。

    她又不是他真的妻子,凭什么干涉慕容席天的事情?

    听见慕容席天为叶梓萱付出的一切,虽然她的心很酸,很痛,但是好好想想,无论是她,还是真的王妃都是插足慕容席天和叶梓萱的第三者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慕容席天今天为何一定要带走她,不知道他为何反常的“情深意切”,不知道为何她会觉得慕容席天很难过……总之,夏子洛的心中存在太多的疑问。

    不过,事到如今她不想,也无力为这些问题寻找答案。

    横竖也得离开,横竖也要从慕容席天之妻的梦中苏醒,横竖要面对慕容席天和叶梓萱的深情……何苦为难对方,又何苦为难自己。

    择日不如撞日,能和离就和离。

    然后,或许还能因此找到借口离开锦绣皇朝,避开她最不想看见的争斗。

    “爹……我知道。”夏子洛揉了揉开始泛疼的头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却敏锐地先一步察觉到她的心意,不敢耽搁片刻:“走,我们回府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拉起夏子洛的手,朝外走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夏子洛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被慕容席天拖到大门。

    夏青天想到夏子洛刚才变得苍白的面孔,心中多了份得意,决定火上浇油:“女儿,别忘记爹说的话!你放心爹会尽快安排和离事宜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我刚才已经说得很清楚。我是你的夫君,嫁夫从夫,跟我回府。”慕容席天更紧地握住夏子洛的手腕。

    凭什么他说什么她就要跟着做什么?

    他的话听起来,好像是深情的夫君要接生气的娘子回家,实际呢?

    他对她深情吗?

    夏子洛的耳边回响夏青天的话语。

    够了!

    梦该醒了。

    错误的缘分该终结了。

    再继续这个游戏她玩不起,也不敢玩……一切都该有个了结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