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还有——突然,她脑海里闪过一个如梦似幻的画面。

    那是给太后贺寿的夜晚,她跟慕容席天不知怎么就走到了后花园。那晚的月亮好似很圆,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花香,他轻轻地拥着她……

    “在想什么?”夜幕冉见她忽然不说话了,试探着开口。

    “没,只是想起一些往事而已。”夏子洛惊觉回神,冲着夜幕冉笑了笑。

    刚刚的瞬间,她的心好像针扎似的痛了一下。不过幸好夜幕冉及时把她从悲伤的感觉中喊醒了,不然她又要钻牛角尖,自我折磨了。

    今天她可是出来散心的,当然要想着玩,要高兴!

    “走吧,不是要泛舟?总不能停在岸边不动,就算游湖了吧?”夏子洛恢复了刚刚的活泼,什么忧愁啊烦恼啊,暂时都被他鸵鸟似的性格给丢到了脑后去。

    夜幕冉看她总算是真正恢复了笑颜,这才稍稍放心:“坐好了,咱们走喽!”

    随着他一声话落,轻舟缓缓在湖面上移动,荡起一圈又一圈的碧波。

    夏子洛感受着风在耳边轻轻拂动,望着小舟下的水纹流动,一时好奇伸手摸了摸湖面。流动的水划过她的手指,别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她微微一笑,心中连日的抑郁仿佛都随着这流动的水从心底溢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渴了吗?我给你泡壶茶,是今年新出的茶,味道醇香回味无穷。”夜幕冉将轻舟停下,走过来和她并肩而坐。

    “好啊!”一听说可以品茶,夏子洛来了兴致,小脸也生动起来。

    “只是只有茶没有茶点,感觉少了什么呢。”夏子洛嘴刁着呢,有茶自然要有茶点搭配,最好都是甜的。

    “真是小馋猫呢!别人是有酒无肉不欢,你是有茶不能没有点心。”夜幕冉笑着揶揄。

    夏子洛笑着抗议:“你家大业大还怕我吃你这么点点心啊?真是小气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,是我小气。”夜幕冉嘴上这样说,不过手下动作却没有停下,转眼间就将准备好的茶点一一摆到桌上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他好似变戏法一样,眨眨眼换她调侃他:“你堂堂天下第一庄的少庄主竟然比比女人还要细心!我说你怎么这么会赚钱,原来是心比你人的还细啊!”

    “是你不会看人吧!嫁我的人可有福气呢,嫁过来什么都不用操心,只要让我疼着宠着一辈子,快快乐乐地幸福一辈子。”夜幕冉三句话不离勾搭,他可是贴了心要定她呢。

    而且想想他就恼火。想他堂堂的天下第一庄的少庄主,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女子,可是她竟一点都没有对他心动。

    他甚至都不明白到底输在了哪里,为什么她的心里就只有那个慕容席天,却只把他看作朋友?

    这让他很是受挫。

    “听起来不错,可是这样被宠着惯着时间长了什么都不会,连脑子也懒得动了,岂不是变成了猪!”夏子洛没把他的玩笑话当真,只是笑着和他斗嘴玩。

    “咳咳——”正品茶的夜幕冉触不及防被她的惊人之语震到,呛到了剧烈地咳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