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惊讶地眨了眨眼,忽然问了一句:“天啊,你该,该不会是要下蛋吧?”

    “下蛋?”他又不是母鸡。

    夏子洛这才想到这是21世纪网络上的语种,搞笑的说法,夜幕冉怎么听得懂。估计他理解成母鸡下蛋,想到这里,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夜幕冉虽然喜欢她笑,可是她这样大笑,又怪怪的。

    夏子洛摇头又摆手:“我是说你是不是想……嗯,就是去厕所?”

    厕所?这和下蛋有什关系?

    夜幕冉一头雾水,有点晕:“没有啊。”

    这一来一回,夏子洛神一样的打岔,彻底让夜幕冉的冲动熄了火。

    她总是这样在状况外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刚刚他做出那种只有亲密恋人间的举动,在她眼里怕也是朋友家寻常的关心之举,不会有其他的想法吧。

    她还真是急死人,如果将来他死了,肯定是被她活活气死的。

    哎,这回换夜幕冉叹息了。

    “好似叹息的毛病会传染。”夏子洛学他的模样长叹,然后歪头冲他笑。

    夜幕冉看看她,忍不住轻笑出声:“你呀,调皮起来真让人头疼呢!”

    “是呢,我也这样觉得。”夏子洛一点都不觉得害臊,坦诚地承认。

    随后她咯咯地大笑,夜幕冉看她如此开心也随之笑开了。

    愉悦的笑声随着清风飘荡在荷花从中,伴着几只环绕在荷叶上的蜻蜓,慢慢飘远。

    过了正午之后的阳光有些毒,晒得鱼儿纷纷躲进荷叶下面纳凉。小舟划进荷花从深处的地方,荷叶已经很高,遮住大半的阳光,伴着徐徐清风,很是凉爽。

    “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,你会不会忘了我呢?”夏子洛趴在小舟上,忽然有点伤感。

    夜幕冉心没由来揪得紧紧的,有些担忧地问:“离开?你要去哪里?”

    “我是打比方啦!”夏子洛吐吐舌,暗自责怪夜幕冉太过敏感。

    “随便啦,反正你离开我也跟着离开,这样就不会忘记了。”夜幕冉没有追问,心里却有了盘算。

    “就是说如果你不跟着就会忘了我?哼,亏我把你当作好朋友!”夏子洛对他的回答很不满意,转过脸气呼呼看着他。

    夜幕冉被她瞪得哭笑不得:“大小姐,你怎么老是这样断章取义呢?听话只要听三分就好,剩余的要靠心去感觉,去发觉对方内心潜在的心意。”

    “是这样的吗?”夏子洛又将头低了下去,“所以说话不可尽信就是这个道理了?”

    “当然啊,就好比你们女人了。口中说不要不喜欢,可心里却拼了命地想要,更是喜欢的紧呢!”夜幕冉看她心事重重,想了想只有旁敲侧击给她建议。

    女人就是这样口是心非,难道男人也是这样?

    明明喜欢,可是却说不出,只有靠相反的语言来表达?

    夏子洛脑袋里猛地跳出慕容席天的面容。

    她连连拍打脸蛋不让自己胡思乱想:“反正不管真假啦,你只要记着我们是朋友就好了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