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慕容席天努力地朝着夏子洛落水的地方游,胸口像被人刺了一刀般疼。

    他该早点来的。不,他该一直跟在她身边保护她的,这样夏子洛也就不会落入水中。

    洛儿不会游泳,洛儿不能再受寒……慕容席天的脑袋和心里充满夏子洛的面孔。

    洛儿一定不要出事,否则……慕容席天心脏抽疼一下,他不知道自己会变得多么可怕?

    首先,他一定会找夜幕冉的麻烦。

    说不定,他会将约夏子洛出来的夜幕冉和天下第一庄斩尽杀绝。

    或许还会迁怒所有无辜的人,血染整座京城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慕容席天仿佛看见宛如修罗般的自己。

    他摇摇脑袋。

    夏子洛不会看到他这样的,所以她不会有事的,不会的……焦急中,他胡乱扯着水中的荷叶根茎,穿插游弋,突然瞥见一抹娇小的身影。

    是她吗?心绷得紧紧的,慕容席天快速游向那团身影。

    近了更近了,当他眼中映入她苍白的脸蛋,他疯了一般冲过去将她拥入怀中,抱着她急急往湖面上游。

    同一时间的湖面上,又急匆匆划来了几只小舟。

    舟上的人看到夜幕冉的一瞬,飞身在湖面掠来,然后在上船后单膝跪在地上:“主人。”

    “废物,怎么才滚来?”夜幕冉怒火之下,一脚将刚刚赶到的影卫踢到湖里去。

    他因为幼时阴影,才一直抵触学习泅水。不过这也没什么,他出入都会跟随大量的影卫保护,就算落水也不会有危险。

    可是今天他意识到自己错了,别人会永远不如自己会。

    眼看着夏子洛落水,他却不能救她,这种无力感让他恨死了自己。

    “主人,我们的船被荷花叶缠住,刚刚脱困。”另一位影卫看到同伴被踢入水里,不等夜幕冉动手,自己先跳进湖里请罪。

    夜幕冉气的咬牙切齿:“一群笨蛋,还不快点下水给我找人?找不到,就统统给我在湖底喂鱼!”

    天狼不在身边,其他影卫真是没一个中用的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落水的两个影卫迅速潜入水底找人。

    其他的影卫也不敢耽搁,一个个飞身跳入湖底,寻找落水的夏子洛。

    夜幕冉则是焦急地继续在船上走来走去,期盼着那群笨蛋影卫能够快点将夏子洛救上来。

    时间在不断流逝,一分一秒……

    “哗啦——”水花四溅,慕容席天抱着夏子洛浮出水面。

    他一个飞身,向前飞掠出几米后跳上自己的小舟。

    “洛儿,洛儿……”慕容席天看了眼夏子洛,当时心就凉了半截。

    溺水的夏子洛脸色苍白,双目紧闭,因为在水里久了身体冷的厉害,唇色看着有点发青。

    “洛儿,乖……不管你怎么记恨我,都要先醒过来,这样才能恨我骂我……乖,把水吐出来……”慕容席天知道夏子洛吞进去水不吐出来,他的洛儿可能就会永远离他而去。

    他真的急了——急忙单膝跪地,另一腿屈膝,将夏子洛头朝下放在上面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