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口中慢慢变得苦涩,随着他的喂药,汤药一点点滑入她喉中。她迷迷糊糊中将所有汤药吞下,却没有被呛到。

    将最后一口汤药小心喂她喝下,慕容席天缓缓松开含住的甜美唇瓣。

    药,真的很苦。不过,她的唇却好甜,他差点就舍不得放开她,想继续沉醉在这美好的感觉中。

    “良药苦口。”慕容席天一张口,彻底破坏这一瞬非常难道的气氛。

    夏子洛眨了眨眼,不敢相信刚刚霸道吻了她的慕容席天,一转身就翻脸不认人。

    ***,他的口吻真是冻死人!

    “该吃药的时候,我自然知道吃!我的身体我最清楚。”夏子洛也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,竟一边将他从身上推开,“我要回去了,请你不要再来烦我,别忘记我们要和离,你和我马上就再没有任何关系!”

    “回去?和离?做梦!”慕容席天的眼眸笼上一层寒意。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犯人,你凭什么关押我?”夏子洛向来吃软不吃硬。

    “凭我是你的丈夫。”慕容席天勾起她的下颚,“你急着回去见夜幕冉,向他报平安?做梦吧!”

    他们的事情同夜幕冉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她急着回去,一方面是怕自己在慕容席天这段爱情里陷得太深,另一方面是怕菊青担心。

    “你太不可理喻了,我和你讲话就像是鸡同鸭讲,一点意义都没有。”夏子洛放弃了和他辩驳,打算直接离开。

    岂料,慕容席天却忽然紧紧抓住她的胳膊,将她牢牢禁锢住在自己身边:“是吗?你相不相信,我还可以做出一些更不可理喻的事情?譬如上次我们说过关于夜幕冉的事?”

    “你又用夜幕冉威胁我?”夏子洛不服软地拼命挣扎,“好痛了,慕容席天,你放开我!”

    她的呼痛,让慕容席天意识到自己力气大了,心疼地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不过——

    慕容席天想到她还在一门心思想和自己和离,想到她因为夜幕冉觉得被威胁到,心尖一阵刺痛:“算是吧,可是你被威胁到了吗?”

    果然,他猜的没错,她对夜幕冉动心了……

    难怪他那般阻止和离,她却一意孤行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的拳头捏得咯咯响,因为心痛而皱起眉毛,俊脸的温度一直降再降,整个人看起来就是一座万年不化的大冰山。

    他的这个模样,有点吓到夏子洛。

    她无意间想起他们刚见面的时候,她差点被他掐死,心有余悸地双手护胸做出防备性的动作,整个人还向后缩了又缩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却把她惊慌的举动当成了嫌弃他,心有多痛此刻的怒火就有多旺盛。醋意和嫉妒完全掩盖了他的理智,他就像是一头盛怒狂暴的雄狮。

    “夏子洛,你到底要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我只想你让我离开,也不要刁难夜幕冉……我们好聚好散。”夏子洛

    “不可能。”这辈子他要定了她,怎么可能放手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着夏子洛对自己表现出的反感,觉得这场谈话继续下去,恐怕只会让他们的关系越来越糟糕:“你好好休息。我明日再来看你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