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青天看着叶梓萱下了马车,嘴角忽然一勾扯出一抹阴险残暴的笑容:“哼,如果不是我发现子洛又回了王府,如果不是现在到了除掉慕容席天的关键时刻,本相会不管女儿的喜好而便宜了你?”

    “相爷,要不要先给她下了毒,以免她捣鬼?”赶车的夏雨升听到夏青天的声音,立即提出十分狠毒的建议。

    夏青天眼睛顿时眯起,危险的杀意在眼底流窜:“如果这样做,岂不是太便宜了她?你派人盯着叶梓萱的一举一动,还要保护好我的宝贝女儿,以免叶梓萱和慕容席天联合起来反而用子洛来要挟我。还有,一旦子洛和慕容席天和离成功,我们就行动。活捉到慕容席天的时候,我们要让他在死前知道这一切都是叶梓萱造成的,让他恨死叶梓萱。然后再当着叶梓萱的面杀了慕容席天,让她愧疚却死不了,一辈子沦为我们的玩物。”

    “相爷打算?”夏雨升是个嗜血的刽子手,越是听到这种残忍的事情他越是兴奋,血液在燃烧、沸腾!

    “东来国那边可是非常喜欢养宠物,尤其是异国的女子。叶梓萱的美貌很适合用来拉拢东来国的王子,和东来国结盟有益于我们对付庚岚王朝。”夏青天还没有登基做皇帝,就先开始考虑如何稳固自己的江山。

    夏雨升听了哈哈大笑:“相爷,此招甚高。”

    “别拍马屁了,走吧,我们该退场了。”夏青天本来是打算亲手把叶梓萱送上门的,不过突发的一些状况让他不得不去亲自解决,再有现在他和慕容席天势如水火,只身进入敌方的大本营,搞不好就沦为阶下囚了。

    这可不好,他不想当阶下囚,也不到时候和慕容席天兵戎相见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夏雨升跟在夏青天身边很久,深知夏青天的脾气。

    夏青天声音刚落下,夏雨升已经大概知道夏青天心里所想和顾虑,自然不敢耽搁,一甩马鞭,赶着车离开了萧王府。

    王府门口的叶梓萱,听到马车离开的声音,回头看了一眼,然后露出高深莫测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夏子洛,我们就要正面交锋,你做好准备了吗?”叶梓萱忽然抬头看了看天空,然后又看了一眼王府门前匾额上的朱红色大字“萧王府”。

    最后,她才缓缓摇着莲步,一步一步踏上走入王府的台阶。

    “来者何人?王府重地,岂可随意进入?”看守王府的侍卫见叶梓萱站在王府的正门前想进来,忽然一挥手里的长枪,将叶梓萱拦下。

    叶梓萱不惊不慌地扫了侍卫一眼,突然甩手一个巴掌打下去:“大胆。本郡主也是你一个小小侍卫也可阻拦的?”

    郡主?

    侍卫被打蒙了,郡主是王爷的女儿,可是王爷三十还不到,怎么会有二十出头的女儿?

    “见过昊阳郡主!”还是另外一位侍卫机灵,也是见过叶梓萱,加上同伴被打这一刺激,才想起来有昊阳郡主这一个人物。

    “题外话:今天更新完成,柠檬爬去吃药裹棉被发汗了,么么,爱你们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