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太医的话至今还在他耳边回想着,时刻提醒着,夏子洛不可以再受风寒,不可以再着凉。还有,她要小心静养,完全康复之前要按时吃药,同时配以药膳调理……所以他才不准她离开,以免她坐车离府的时候路上颠簸,病情加重。

    再有洛府始终不比王府,就算是富甲天下的商人,实力也不能跟一国之君相提并论。而他虽然只是萧王,却可以从皇帝那里拿到一切特权。

    因此,他才敢说,只有他才能保护她周全,只有她呆在王府才能养好身体,恢复健康。

    可是这份心意,她不但不懂,反而为了赌气,为了和他斗气,拿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!

    “王爷?”影卫显然没想到慕容席天会发这么大的火,一时间有点发愣。

    “退下去!”慕容席天将奏折合上,毛笔放回砚台上,起身在房间里踱着步,似乎怒气攻心。

    “是。”王爷生气了?影卫们吓出一头冷汗,忙不迭跑出去,以免做了炮灰。

    书房里踱着脚步的慕容席天,越想越气,越想压下心头愤怒,结果反而怒火滔天,愈发不能控制。

    “夏子洛,本王倒要看看你到底要做什么,要做到什么程度?”话落,慕容席天一个转身,朝书房外走。

    因为着急也懒得走路,慕容席天直接飞身上房,施展轻功直奔夏子洛的住处落梅庭而去。

    浑然不觉自己惹怒了王府里最凶猛可怕的雄狮,夏子洛正在房间里哼着小曲,为自己完美的计划开心不已:“啦啦啦,今晚我就要走人,恢复自由喽……”

    “休想!”突然间,一道阴冷犹如从地狱中传上来的声音在夏子洛身后响起。

    夏子洛吓得一个哆嗦,手里拿着的飞爪百链锁“咣当”一声就掉在了地上,差点砸到她自己的脚。

    “慕容席天?!”夏子洛猛然一个转身,立即看到眼睛直喷火的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他,他怎么回来的?

    这下糟了,她要逃跑的话被他听到,“作案”工具也现了原形,今晚她别想按计划逃走了!

    慕容席天打量着夏子洛飞快变着颜色的脸蛋:“我会增加一倍的侍卫守在墙外,还有后门,不会给你机会偷偷溜出去。而且从现在开始,除了秀秀留下来照顾你之外,其他服侍你的小丫鬟都撤掉,换上小厮或者书童。这样一来,整个落梅庭只有你和秀秀两个人是女人,只要你走出去,离开就会被抓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好——蠢的主意!”夏子洛嘟了嘟嘴,如果不是因为慕容席天这会儿脸色实在阴沉的可怕,她肯定会继续骂下去,“只有两个女人,我就溜不出去了?别忘了,我扮作男人的时候,可是漫过了所有人!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彻底火大了,他心心念念只是为她着想,可她竟然一心一意想离开他。

    “多谢提醒,看来小厮也不需要了。即日起,就由秀秀一个人照顾你的饮食起居,直到秀秀累垮倒下,再换其他人接替。”慕容席天盛怒之下,口气犹如修罗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