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是呢。”叶梓萱不喜欢他们的互动,努力制造存在感,“我以前生病了,也是不想吃东西,没胃口。表哥就会让厨房做好吃的,还都是我喜欢吃的,这样就会忍不住去吃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你才总生病?”那时候,他好像是奉母后的命令照顾叶梓萱,按照母后开的菜单,吩咐厨房给叶梓萱准备膳食。

    不过,这些不重要,重要的是慕容席天因为叶梓萱的话才想起来,原来以前也有过这种不需要去算计,时刻提防夏青天阴谋的时候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望着夏子洛有些晃神。为何他觉得过去五年的记忆,都没有最近眼前的可人儿带给他的回忆多?

    “啊,被表哥发现了我的小秘密。”叶梓萱甜甜地笑,不断和慕容席天说着以前的事。

    而这些事,是夏子洛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叶梓萱口中的慕容席天,也是她不曾见过,完全陌生的。

    原来慕容席天的冷并不是因为正牌王妃,而是从小就这样。当然那会儿他只是不善于表达感情,内敛,后来才逐渐发展成大冰山。

    还有,慕容席天喜欢吃清淡的,喜欢吃鱼……他还喜欢下棋,画画,有时候还会抚琴……这些都是她完全不知道的,但是叶梓萱却知道。

    心情低落到无以复加的最低谷,夏子洛脑子里所有不好的想法都在这一刻发了酵,把自己完全淹没。

    偏偏,叶梓萱还在不断喋喋不休,在她的伤口上给与重创。

    终于,慕容席天有所察觉,发现夏子洛头低低的,就快要躲到桌子下面去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不喜欢吃还是不想吃?”慕容席天看到夏子洛碗中的饭菜根本没动,反而在嚼着嘴里的象牙筷子,机械地张嘴合嘴。

    夏子洛终于回神:“啊?没有,就是不饿,都吃过饭了……”

    她有一下没一下用筷子戳着碗里的饭菜,突然不小心,一块排骨飞出去,不偏不倚刚好朝着她对面坐着的叶梓萱飞去。

    “啪嗒”一声,排骨落在叶梓萱的胸口,留下一串污渍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夏子洛发觉自己闯祸,急忙站起来,就想去拿丝帕给叶梓萱擦掉污渍。

    叶梓萱笑着摇头,善解人意的温柔模样:“没事了,只是弄脏了衣服,洗洗就好了。”说着她也没擦污渍,反而又从桌上的盘子里夹起一块糖醋排骨,朝着夏子洛的碗里放去。

    “这个很好吃的,嫂嫂尝尝看。”叶梓萱笑得甜甜的。

    夏子洛觉得自己和叶梓萱比起来更渣了。

    叶梓萱不但人漂亮,还温柔,贤惠……如果她是男人,也绝对会喜欢叶梓萱,而不是她。

    “谢谢……”夏子洛鼻头一酸,心更疼了,“那个,衣服……”

    “一会儿换了就好。”叶梓萱继续笑,纯真无害的模样。

    夏子洛嗯了一声,重新坐好,继续机械地往嘴里扒着饭。然而吃在口中,不管是什么山珍海味,她都觉得味如嚼蜡,难以下咽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