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无?字面意思不就是没有?

    “怎么这样?”叶梓萱有点小失望,嘟着嘴装可爱。

    黑斗篷女人没有进一步解释:“占卜只看结果,过程是你们亲自经历感受的,我无权剥夺属于你们的命运。好了,一共十两银子,付了钱你们就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叶梓萱锲而不舍:“我们多付你钱,只要你透露一点点。”

    黑斗篷女人伸手比划了一个“五”,然后才再次开口:“什么是无?没有是无,失去了也是无,死亡也是无,离开也是无……千变万化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无。”

    “好深奥……”夏子洛低头思索,她的无是什么呢?

    虚无——因为她不属于这时代,是未来人。

    离开——她一直想着的都是逃离慕容席天和夏青天,逃离政治争斗,逃离锦绣皇朝。

    “无对应的是有,相对来说人生里有数不清的无,对应就会获得同样数量的有。”慕容席天付了钱,然后偷偷抓住夏子洛的手。

    他感觉到夏子洛眼睛里的不确定因素更多了,这种感觉让他觉得危险了,就像是要彻底失去她一样。

    “所以,无中生有是这么来的?”夏子洛忍不住和慕容席天抬杠,然后趁着叶梓萱没注意狠狠甩开他的手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就很好的演示了什么叫做‘无中生有’。”慕容席天摸了摸鼻子,被她推开的感觉真的很糟。

    他要加把力,早日和她和好如初。

    “这个占卜不好,都弄不懂,不算不算。”从出家门开始,慕容席天的目光始终都围着夏子洛转,叶梓萱觉得糟透了。

    加上这个占卜,她直觉认定是失去一切的意思。因此,她不想输就不能手软,一定要除掉夏子洛。

    只有夏子洛死,她才能活,幸福地生活!

    “我们去看其他的吧,那边好像有卖胭脂水粉的,嫂嫂,我们过去吧。”叶梓萱突然不怕夏子洛了,拉着她的手就往那个摊位走。

    夏子洛不知道怎么拒绝,只好跟着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跟在两个人的身后,变成两个人的护花使者,又有点像是两个人的小跟班。

    天阴的比刚刚厉害,太阳的光芒已经快要全部被遮掩。天也变得闷热,空气**的,一阵风吹来,身上就像是被水包裹了一样,黏糊糊的感觉难受极了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乐·活商铺?”叶梓萱看着商铺的招牌,眼睛里写满了好奇。

    总算到了,夏子洛终于复活过来:“是啊,里面的衣服真的很好哦,不看决定是人生中的损失。走吧,我已经迫不及待了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她又恢复了小狐狸的模样,眸中闪着耀眼的光芒:“你嫂嫂说的没错,不来这里买衣服,绝对是一大损失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好?”叶梓萱随着夏子洛的脚步走进店铺,当她看到琳琅满目,都是从未见过的奇装异服,整个人就跟要吞鸡蛋一样张大嘴巴,惊讶极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走进来的时候,夏子洛正坐在休息区,喝着茶水吃着糕点,不像是客人反而像是主人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