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?想到她,慕容席天不由得攥紧拳头:“她没事,我知道她在哪里。我先送你回府给你看病,然后我再去接她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叶梓萱不再说话,心里却在盘算,如何拖延慕容席天的脚步,让他越晚去接夏子洛越好。

    两个人沉默不语,各怀心事回到了王府。

    太医给叶梓萱诊治后,确定并无大碍,只是多处擦伤上点药膏就没事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这才放心:“好好休息吧,我去接你嫂嫂。”

    “表哥……”叶梓萱急忙喊住慕容席天,正想找借口缠住慕容席天,忽然就听外面一阵急促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门推开来,席沐云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他看了一眼叶梓萱,随后目光落在慕容席天的身上:“正找你呢。”

    “出去再说。”慕容席天挥手和叶梓萱告别,跟着席沐云走出房间。

    刚到院子里,席沐云就压低了嗓子说:“伍十岚失踪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慕容席天低呼。

    伍十岚是紫衣玄士第八队的队长,目前掩护身份是风堂堂主,人送外号“万事通”。可以说伍十岚就是他们眼睛,如果伍十岚遭遇不测,他们的损失将不可估量。

    “你有什么办法?”席沐云虽然和伍十岚接触频繁,但仍看不透这个人。

    可以说,除了知道他的名字和第八队队长的身份之外,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“我必须亲自跑一趟了。”慕容席天顿觉头疼,夏子洛的问题还没解决呢,怎么伍十岚又出问题了?

    还偏偏这个问题只有他能解决。

    “你似乎有事情牵绊?”席沐云也是人精一个,怎么会看不出慕容席天的脸色有古怪。

    “夏子洛逃了。”慕容席天更觉头疼,这个时候他应该去把夏子洛给接回来,但是伍十岚的问题又格外严重。

    席沐云一副你完了的模样,扯着嘴角坏笑:“那你怎么决定?先去找王妃,还是先去找伍十岚。”

    “先找伍十岚,立刻给我备马出城,我快去快回。”慕容席天也想去找夏子洛。

    可是对比起来,伍十岚的事情很重要。因为前不久,伍十岚是去给他们打听重要的事情,这次失踪很可能就是那件事带来的后果。

    再者夏子洛肯定是在洛府,有菊青照顾,他也不用太担心。

    “你帮我再派几个人去保护夏子洛,还有汤药什么的按时送到洛府,让菊青看着夏子洛吃药,一顿都不能少。”慕容席天再三叮嘱。

    “真婆妈。这么担心放不下,就赶快去,然后早点回,把人接回府上就行了。”席沐云听到菊青,下意识的去掏耳朵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此刻哪有闲心理会席沐云的古怪反映,交代了几遍后就马不停蹄出了京城。

    &&&&&

    夏子洛回到洛府的时候,还在心跳加速,生怕半路就被慕容席天追上。

    为此她还绕了远路,故意在胡同里兜兜转转,就是想躲开慕容席天。结果她这一转,就是一个多时辰。

    夏子洛赶到洛府刚下马车没一会儿,天空一个惊天巨雷,接着便是疾风骤雨。

    “题外话:今天八更哦!亲们继续支持,支持的多,柠檬才会小宇宙爆发,多多加更呢!o(n_n)o 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