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很快,他就到达了洛府,这个时候火势已经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控制住了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火要灭了。”夜里起风了,穿着薄衫的夏子洛感到有点冷,不由抱紧双臂。

    夜幕冉发现她在哆嗦,急忙把自己的外衫脱下来给她披上:“小心受凉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想要拒绝,可她此刻确是冷。身体要紧呢,夏子洛就坦然地接受了夜幕冉的好意。

    她抬头,甜甜一笑:“谢谢,这样暖和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小迷糊,夜里出来也不知道多穿点。”夜幕冉让夏子洛的笑容迷了眼,忍不住伸出手臂,想要把她拥入怀里。

    “咔嚓——”慕容席天手边的房瓦应声碎成两半。

    他因夏子洛平安无事的狂喜还未从心头褪去,就被眼前的一幕深深刺激到,无名怒火烧上心头。

    夜已经这样晚了,她身为他的妻,竟然和夜幕冉呆在一起有说有笑,纠缠不休!

    瞧她,笑得多甜啊,脸上的笑容多么娇柔啊,比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还要柔和,充满柔情。怕是这会儿,她早就忘记他的存在了。

    该死的,亏他这几天眼都没合一下只为了早点赶回来,接她回府。甚至发现这边着火,都没有确定是不是洛府就一路狂奔,生怕她出事,可结果,她却让他看到这样的一幕!

    强烈的嫉妒和吃味化作怒火,比这火海来的还要凶猛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眼中喷着嫉妒的火焰,拳头暗自握紧:“夏——子——洛——”

    下面的人,只顾着为把火扑灭而欢呼雀跃,没有任何人注意到慕容席天的出现。

    夏子洛更是一无所知,她正笑着和菊青、夜幕冉说话:“总算是把火扑灭了,不然啊,我这洛府可就都烧光了。夜幕冉,谢谢你帮忙,这个情我记下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要怎么还?以身相许可好?”夜幕冉半是逗人半是认真的口吻。

    夏子洛还没等有所回应,在房顶上看着的慕容席天彻底被激怒了。

    该死的夜幕冉,居然敢****他的妻子!?

    是可忍孰不可忍,慕容席天一个纵身从房顶跃下。几乎在跳下来的刹那,他抬手一掌,对准朝夜幕冉的左脸。

    “小心!”身为高手的敏锐,夜幕冉及时察觉到凌厉的掌风。

    紧接着,他就看到了一身夜行衣,黑布遮面的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看到黑衣人,再想到今天这场离奇的火灾,夜幕冉突然明白,这些人是对准夏子洛来的。

    火没烧死夏子洛,所以他们就打算直接现身杀人了!

    “菊青,护着小洛洛,肯定还有其他同伙在暗处伺机动手。”夜幕冉急忙将夏子洛推到菊青身后,同时抽出腰中软剑去挡慕容席天的攻击。

    盛怒之下的慕容席天,招招都是杀招,直取夜幕冉的要害处。

    夜幕冉也不是泛泛之辈,将软剑舞得虎虎生风,恰好每一次都化解了慕容席天的攻击。

    两个人势均力敌,一时间难分胜负。

    “菊青,怎么了……”夏子洛躲在菊青身后,一头雾水地看着夜幕冉和黑衣人打得不可开交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