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慕容席天把一直贴身存放的密信等资料丢给席沐云:“把这个拿去给司马纯,之后的事情不用我说你也知道该怎么做了。”

    “等我的好消息吧。”席沐云收好东西,也不管是不是下着雨,已经急不可耐地冲出去。

    事关庚岚王朝的事情,他怎么会不尽力?

    想着他这么多年的隐忍终于快要到头,席沐云心情好的差点仰天长啸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他焦急离去的身影,不由得抿嘴轻笑。不只是席沐云会高兴,他想到将来有一天会打倒夏青天,同时和庚岚王朝结束数百年的斗争,结为同盟,就由衷地感到高兴。

    这是江山社稷之幸,更是黎民百姓之福。

    &&&&&

    日上三竿,麻雀不停地“叽叽喳喳”,耳畔不时传来“轱辘轱辘”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好吵哦!”最讨厌睡觉的时候有噪音。

    夏子洛皱着眉头,翻个身将被子压在身下,想再睡。可是噪音实在是太烦心,她眼皮撩了撩,要醒来但是还很困。

    半睡半醒之间,她觉得今天的床有点晃,像是在船上,又像是天摇地晃一般,有些载沉载浮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秀秀,地震呢?”夏子洛揉揉睡眼,很是不情愿地张开眼睛。

    猝不及防之下,她对上一张特大号的俊脸。

    “慕容席天!”夏子洛惊呼着跳起,却撞到了马车顶,立即吃痛地抱头低鸣,“好痛!”

    “小心!”没料到她会有这么大反应,慕容席天想制止已经来不及。

    看着夏子洛痛到眼泛泪花,慕容席天心疼地将她抱到怀里,宽厚的大掌轻轻揉她撞痛的地方:“你真是笨死算了,也不看看在哪里就随便乱跳。”

    突然落入他怀里,夏子洛还来不及挣扎,就被他温柔的动作暖了心,到嘴边的斥责愣是吞了回去。

    可是下一刻她就被慕容席天带着心疼的责怪惹火了,嘟着嘴瞪向他:“还能是哪?我睡在床上,当然是——”

    她的声音在看清周围的环境后嘎然而止。

    这是哪里?不是她的房间,但是看着又不陌生。

    瞧,熟悉的蓝色底绣着瑞云的纱帐,正随着风不断起伏。纱帐边上,静静躺着两个金丝菊图样的大迎枕,其中一个她好像还枕过。

    还有这种前前后后,左左右右的摇晃,以及不时剧烈地颠簸,都是那么的熟悉。

    夏子洛黑瞳中的惊讶越来越深,最后化成尖锐的吼叫:“慕容席天,你什么时候把我弄上马车的?”

    她昨晚不是睡在王府吗,好端端睡在床上的呀!

    怎么一觉醒来,她就被他搬到了他的私人豪华版的马车上。而且这种颠簸的状态,摆明了马车正在行进中,似乎正赶向哪里。

    “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还真能睡,我差点以为你打算一直睡到日落西山!”慕容席天噙着一抹意味深长的笑。

    “我哪有那么能睡!”夏子洛被他好似镀了光的玉面闪到眼睛,不自在地扭过头,“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,精神好到大晚上不睡觉穿着夜行衣满街乱飞?不知道是学飞贼,还是采花贼!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