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慕容席天深吸一口气:“洛儿,你说过会放下一切,还像以前那般同我相处三日的。所以,你能稍稍放松一点自己吗?”

    这是在哀求她吗?口气真是心酸,让人听了一阵心疼。更何况,她认识的慕容席天向来高高在上,几时像这样卑微过?

    夏子洛觉得自己的心,被他的无奈和哀求深深刺痛了。女人都是水做的,有着水一样的柔情,她怎么能够免俗,把自己真的变成铜墙铁壁,铁石心肠。

    “好……”夏子洛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,原来早已经哽咽。

    而她的一双手臂,也随着心软,悄然环上了他的腰。

    她说好呢?真好,她不再拒绝他了,哪怕这一瞬只是假象,但也是美好的开端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有些激动,很想去亲吻她。可是他又担心亲密的举动,会让夏子洛再次戒备。

    因此他收回手臂,向夏子洛伸出自己的右手:“走,我带你去看一些好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好东西?”夏子洛一头雾水,忽然就看到他伸过来的手。

    要不要递手过去?

    她总觉得如果伸手过去,就有种东西被打破,再也回不去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路不太好走,我扶着你走。如果你不需要,也不怕摔倒,可以拒绝我。”慕容席天把他漂亮修长的大手在她眼前晃了又晃。

    “哦,你真狡猾。这样说了,我还能拒绝吗?”夏子洛的犹豫被他的话语击溃。

    她笑着伸出手去,视线落在他宽厚的手心,看着他温暖的手掌将她的包裹。而他在和她十指相握的一瞬,突然抬起头看她。

    两个人的视线完美的纠缠,碰撞在一起,这一瞬,他们的心跳好像都停止了一下。

    仿佛有电流过的感觉。只是一刹那,却让人难以忘记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还是慕容席天先回过神,看着脸颊微微泛红的夏子洛偷笑。

    这真是个好现象,再接再厉吧!

    “嗯。”夏子洛也回过神,跟着她缓慢的脚步走在草丛间,一般般往远处的山峦走去。

    这种手牵着手,齐头并进的感觉,就好像他们是第一次约会的情侣,因为害羞都不说话,只是牵着彼此的手,看着最美的风景,在意的却是胸口那狂野的心跳。

    不由控制的,夏子洛的脸颊微微发烫起来。

    同时,她心中也心中渐渐泛起暖意,对他的爱慕再一次复苏。戒备放下后,她一心感受他带给她的浪漫感觉,体会心微微跳跃的喜悦。

    另一边的慕容席天,心跳也在加速!

    他拉着她的手,感受她柔若无骨小手的嫩滑触感,心旌难免摇荡,几度想要顺从心底的思念将她拉入怀中。

    可是他怕吓到了她,怕再次看到她眼里的疏离,只好一次次隐忍,压下心中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”渐渐的,慕容席天的心情平复下来,轻声呢喃着最动人的情话。

    虽然不是他原创的,但是他此刻最真实的心境——他真的很想就这样和她牵手,一直走下去,直到永恒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