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一刻,偏巧夏青天父子的目光投过来,夏子洛露出狐狸般狡黠的笑容:“大哥,礼物记得送上哦!”

    “一定。你就算是要天上星星我也给你取下来。”夏子言拍胸口保证。

    她想让夏子言和夏青天不要盯着皇位,专心辅佐皇上,他们会答应吗?

    夏子洛轻轻叹口气。

    她似乎在痴人说梦吧!权欲两个字对于大部分男人而言是心甘情愿上瘾的罂粟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也是这样吗?夏子洛偷偷地打量向慕容雷霆敬酒的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正好回头,望着夏子洛的眸瞳充满宠溺与爱恋。

    夏子洛心头一暖,却不敢贪恋,连忙将目光投向夏青天,继续刚才的话题:“我可记住了,如果大哥说话不作数,看我不让爹爹带我修理你。”

    夏青天看到女儿的目光,露出慈父的笑容:“放心,爹这份大礼也少不了的。”

    “还是爹最好。”夏子洛笑了笑,正要收回目光,忽然就听到叶梓萱甜的掐得出水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呀,还真是巧呢。梓萱也是这月的生辰,嫂嫂,要不我们一起过吧?”叶梓萱期待地看着夏子洛。

    天啊,她就不能消停一点吗?

    难道她看不出来现在的局面很不对劲,慕容席天不是真心想着替她大庆生日,还是借着她的生日化解今天的局。

    她真不知道该说叶梓萱蠢,还是单纯。

    夏子洛勉强笑道:“我自然是没有意见,只是不知道王爷的意见如何?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也有点发愣,可是想到叶梓萱受了五年的苦,就不忍心拒绝。

    尤其是满朝文武百官现在都看着他,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他怎么能拒绝让人免费看笑话:“也好,就一起吧,热热闹闹的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表哥!”叶梓萱笑得真挚甜美,声音婉转如歌。

    太后看着叶梓萱脸上的笑容,不由想到如果不是夏子洛当初逼宫硬抢,现在做了萧王妃的是叶梓萱,不会是她夏子洛。

    真是可怜了她的萱儿!

    不过没关系,只要夏青天的事情解决,叶梓萱苦尽甘来的日子就到了。

    太后想到这里,心思不由活跃起来:“难得有这样喜庆的日子,萧王妃与萱儿庆生的时候,哀家就跟着你们年轻人一起热闹热闹吧!”

    “太后放心,子洛是本相最宝贝的女儿。自家女儿过生,本相一定会办得不弱于公主寿宴的。”夏青天不等正主回答,先一步抢过话题,小妹妹看着太后。

    不弱于公主寿宴?

    夏青天是在把夏子洛比喻成公主吗?光凭夏青天这句,便可治夏家灭门!

    可是——

    慕容雷霆暗暗握紧拳头,夏天的党羽太多,就算他刚刚端了夏青天的一个秘密基地,但是这样的基地数不胜数,还有更多。

    更何况,第三方势力还没有到手,席沐云还没有回到庚岚王朝,帮助其四哥夺取庚岚王朝的政权。现在还不能动,他要稍安勿躁,小心应对。

    一时间,所有人都紧张起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