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叶梓萱继而不着痕迹地冲着夏青天点了点头,算是应了。

    夏青天这才满意地露出弥勒佛般的笑容,喝入口中的酒,也不觉间变得更加香醇。

    因叶梓萱而起的这股风波总算解决,宴会继续,舞姬再次出场,伴随着阵阵悦耳的音乐曼舞。

    一晃儿酒过三巡,菜过五味,皇宫庆典宴会快要接近尾声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们回府。”慕容席天看夏子洛显露疲态,立刻体贴地提议。

    夏子洛听到回府的字样,立刻从昏昏欲睡中醒来。

    “可以提前退场吗?”这个宴会太无聊了,提心吊胆不说,饭菜也都不合她的口味,就连歌舞看起来也觉得没劲。

    因此,夏子洛在慕容席天的提议后,流露出已经有些等不及要走的意思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轻轻刮了刮她的鼻尖:“当然可以。你在这里等我,我去和太后和陛下请退。”

    “嗯嗯。”夏子洛点头,然后又摇头,“等等,你不是说朝廷的事情还没忙完,暂时没办法回去吗?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悄悄地握住夏子洛的手:“傻瓜。你忘记现在什么最重要呢?我得大办你的生辰宴会了。要连公主都羡慕三分。”

    夏子洛感到一群乌鸦从头顶飞过:“我又不是过八十大寿。”

    “因此,得比八十大寿热闹。”慕容席天看着夏子洛苦恼的模样,决定暂时放过逗乐她。他拍拍夏子洛的手背:“放心,一切有我。我去请退,你等等我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得到夏子洛首肯后离奇,迅速地请退,带着夏子洛,在喧天的曲声中悄然退场。

    走出含元殿,夏子洛看着夜幕下的星辰,颇有感慨:“总觉得好像前不久才进的宫,没想到一转眼,已经是数月之久。”

    “上次我带你去御花园的时候,花还不多,现在应该是满园秀色。怎么样,要不要去再看看?”慕容席天想起上一次的美好回忆,看着夏子洛的目光不觉间更添了一丝柔情。

    上次?御花园……

    夏子洛猛地想起,他们在御花园亲吻的一幕,脸颊瞬间红成了番茄。

    她有些尴尬地错开头,不敢看慕容席天:“还是回府吧,出来大半天,有点累。”

    “为夫明白,身体要紧。”慕容席天看着她通红的脸蛋,嘴角挂满笑意。

    该死的夏子洛!

    叶梓萱远远瞧着他们两个充满了爱的互动,眉来眼去的模样,恨得直磨牙。

    表哥是只属于她一个人的!而现在夏子洛享受到的待遇,表哥的万般柔情,也本应该是只属于她的。

    可是,这个人人唾弃的夏子洛,不但抢走了萧王妃的身份,还抢走了表哥的全部注意力。

    不行,她要把属于她的一切夺回来——该死的夏子洛,去死吧!

    叶梓萱眼中升起强烈的狰狞恨意,却又在瞬间烟消云散,换上楚楚可怜的温婉模样。

    “表哥,嫂嫂,等我……啊!”一声惊呼,短暂而响亮。

    “梓萱?”慕容席天听闻声响,下意识停下脚步转过身去看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