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铁块,你懂什么,我这……”席沐云恼火地从椅子上跳起来,正要和辛捷风在嘴上逞强斗胜,忽然就听到慕容席天的一声咳嗽。

    接着,慕容席天阴冷的声音就响了起来:“你可没时间胡闹。别说我没提醒你,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,这戏演了太久很可能就忘记人在戏中。回到庚岚王朝不比在我这里,可以说你的身边时时刻刻都存在大量敌人,一个疏忽就会前功尽弃,满盘皆输。而你我,却是万万输不起!”

    “真婆妈,知道了。”席沐云收起一个木盒,追问,“另外的密信怎么办?你再写一封?”

    “你直接给紫影带去口信就行了。木盒目前我只有这两个,不过我会加紧赶工,在你们即将出边疆的时候,会让人送到你们手上的。”慕容席天又叮嘱了一番。

    虽然他的口吻很严肃,表情很冷淡,但是席沐云却凭着两人多年的默契,听出来慕容席天的担心和关怀。

    男人间的友谊,越是比酒还烈,外在表现的越是比水还淡。

    辛捷风看他们俩没完没了,把奏折放下起身就走了。刚出门口,他忽然顿住脚步,往右边看了看。

    而后,他唇角一勾,快步离开。

    屋内,终于把要说的话都说完,两个人陷入了诡异的沉寂。

    “行了,再墨迹就日落了。我走啦,别说我坏话,我可是会听到的。”席沐云突然又恢复拽拽的模样,“对了,不得不提醒你——左拥右抱虽然很幸福,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这齐人之福的。小心你到头来,竹篮打水一场空,被王妃给休了下堂。”

    “乌鸦嘴!”被说中心痛之处,慕容席天眸色如冰,抓起桌上的茶杯向席沐云砸去。

    不过他快,席沐云身手更敏捷,在茶碗砸中他之前,一个闪身出门并用最快的速度将门关上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门外传来的席沐云好心情的笑声。

    “快滚!”慕容席天在屋里咆哮。

    “我是好心,你不领情就算了,怎么还狗咬吕洞宾……”席沐云还未将话说完,便硬生生的打住。

    只听“哗”的一声,从天而降一盆泥水。

    “谁?”席沐云脸上的笑容顿时僵在脸上,敏锐地转身就要攻击,不想看到偷袭人的时候,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一愣不要紧,他就被人暗算变成了落汤鸡,一身白衣瞬间挂满了泥,看起来十分狼狈。

    那个逃过一劫的偷袭者,正手拉着,抿着嘴笑得欢。而她们的手上正拿着作案工具——一个装着泥水的小木桶。

    靠,这可真是一朝英明尽毁,栽在两个奶娃娃手上。

    最郁闷的是,他刚戏谑了她们的爹,转身他就被这两个小郡主给报复。

    就算是现世报,也要不要这么快?

    “你们,过来!”席沐云看着两个孩子,真是有气没地方发。

    “过来就过来,难不成你一个大人还要欺负小孩子?”慕容泽胆子大,一点都不害怕,拉着妹妹的手气势汹汹走过来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