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相对的,席沐云也是他的机遇。

    “也只有帝王家的兄弟,才能做出这种手足相残的龌蹉事啊。”夏子洛顿生感慨。

    当初她看宫廷戏的时候,就觉得生在帝王之家的男男女女,都有一定程度的脑残。这可能是太接近那个万人之上的位置,都被这个位置所蛊惑,继而失去了人性。

    这样想想,其实老天爷还是很公平的。他送给你的东西越多,取走的也是更多。

    所以最后用尽一切手段登上皇位的那位,九五之尊,却恰恰高处不胜寒,最终不是发展成昏君****,就是色迷心窍,要不然追求长生不老……而那些真正的一代帝王,流传千古的,其实细品之下,哪一个不是双手染满鲜血,又有哪一个不是有点古怪,奇葩的小癖好?

    “这正是生在帝王家的无奈,不说也罢。还是说席沐云,这一次他离开,就是到了时机,要回到庚岚王朝去帮助四王爷夺回江山。届时,庚岚王朝和锦绣皇朝将会停止百年来的战斗,结为同盟,开创新世纪。”慕容席天想到那天的到来,脸上不由得闪现期待的光芒。

    夏子洛看着他,突然问了一句:“这种大事,干嘛说给我听?我可是夏青天的女儿,如果我告密,说不定席沐云不等回到庚岚王朝,就在半路被杀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会吗?”慕容席天突然伸手摸了摸夏子洛的脑袋,笑着看她的表情,已经给了她答案。

    还真是相信她呢?

    他真是个怪人,以前怀疑她的时候,不管她说什么都认准了她有罪。现在信任她了,又是这样,什么都不管就是信任到底。

    不过这种被信任的感觉真好。

    夏子洛揉了揉鼻子,不好意思地别开头:“那席沐云走了,王府管家怎么办?你少了一个左膀右臂,不是要忙死了?”

    “只是少了一个左膀,还有一个右臂呢。我让辛捷风代替席沐云,暂时做王府的管家,从暗处走出来帮助我。”慕容席天见她转移话题,便知道她害羞了。

    这是个好现象,最起码她会害羞,不再抵触他的亲近。

    “辛捷风?”这是谁啊?

    夏子洛歪头努力想,忽然想到菊青曾经说过,她被人监视的事。那个时候菊青提到的一个人,好像就是这个名字。

    “是那个曾经被你派来监视我的?”夏子洛向慕容席天求证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忍不住伸手轻轻戳她的脑门:“什么监视?上次我就说过,不是监视,是保护。”

    还不都是一样的。男人何必这样较真?

    夏子洛吐吐舌:“就是那么一说啦。你一个大男人,较什么真啊。不过这个人不是你的影卫吗?他做管家,那谁去做你的影卫,保护你了?”

    “多谢娘子挂怀,替为夫操心了。这件事在席沐云临走前已经安排好了,至于王府里的事,辛捷风虽然是新手,但是比较也在我身边多年,也是只老狐狸,会把事情做的面面俱到。我不在王府的时候,你有事尽管找他。”慕容席天想到夏子洛心中还是有自己的,不由得勾起唇角,扯出一抹春风般的笑意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