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竟然小宇宙爆发,开启了宅斗模式?看看她这行为,真像是吃醋的****,跑来这里捉奸,顺便斗小三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夏子洛懊恼地差点去拍自己脑袋——说好的成全呢,说好的离开锦绣皇朝,怎么都给忘到脑后了?

    难道,在她的心里,还幻想着能够成为慕容席天的心中所爱?

    “顺路过来看看,既然你在忙,那我就……”夏子洛说着就要起身,逃离了再说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她主动来了,而且他还没有找到她对自己态度巨变的原因,怎么会轻易放她离开?

    慕容席天咳了两声,打断夏子洛的话:“顶着太阳走了这么远的路,还是先坐着歇会儿,等秀秀把解暑的吃食拿来,你消了暑气再回也不急。你说呢,梓萱?”

    她?

    她一直扮演的是乖巧模样,敢说半个不字,破坏形象?

    “是啊,嫂嫂,歇会儿吧。刚好表哥要忙,我和嫂嫂说说话。”叶梓萱尽管心里一百个不愿意,也只有顺着慕容席天的话来说。

    “……那就坐会儿。”夏子洛骑虎难下,只好又坐回椅子上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看她又有点躲着的意思,和刚来的时候气场完全不一样,忍不住盘算。

    “怎么呢?刚刚还面色红润,怎么一转眼这脸色就有点发白了?是不是中暑了?”慕容席天伸手摸着夏子洛的额头,再摸摸自己的。

    还好,不烫。

    他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才不是呢,刚刚是被太阳晒的,现在进屋里当然不红了。”夏子洛不想当着叶梓萱的面和他太亲密,不然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在和叶梓萱宣战一样。

    她,不是小三啊!

    “表哥就是这样,老是弄不清状况。刚刚我来的时候也是,表哥看我脸色发红,还以为我发热呢。”叶梓萱再也受不了表哥在自己面前和另外的女人亲热,不由得露出一点锋利的爪子,“嫂嫂,这是表哥关心人的方式,很特殊是不是?以前啊,她受点伤什么的,他不会嘘寒问暖,就只会凶人。为此我还心烦好一阵呢,后来随着年纪增长,才明白这是表哥特有的关心方式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,是很怪。”夏子洛觉得叶梓萱才是奇怪。

    这些事告诉她干什么,她又不想听他们表哥表妹的甜蜜往事。

    叶梓萱拳头又悄然握紧了,这个夏子洛还真是智商高,居然不中计。

    “嫂嫂真是好福气。我听姨母说过,不会说那些甜言蜜语的男人,对女人都是一心一意的好。只要他们爱上了一个女人,就绝对不会变心的。”叶梓萱顾虑流露出羡慕和向往的神色,一双犹如秋水般美丽的眼睛,忽闪忽闪盯着夏子洛。

    同时,她又不时有小动作,自以为没有被人看到的去偷瞄慕容席天。最重要的是,她看慕容席天的眼神,满满的全是爱慕,让人想忽视都难。

    偏偏身为当事人的慕容席天,因为眼里只有夏子洛,一点都没有察觉到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