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夏子洛忽然沉默了,如果真的不是自己推测的这样呢?

    不行,她怎么又开始负能量了?

    夏子洛觉得自己应该凡事朝着正面想法去努力,而不是人云亦云。

    “或许,我该去找菊青商量?让她帮助我调查取证?嗯,就这样,有他们帮忙,我才能摸清事实。”夏子洛做了决定,立即翻找衣服,打算离开王府去找菊青。

    一晃,天色已经大亮。

    处于沉睡中的慕容席天手指突然动了动,慢慢转醒过来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他刚起身,顿觉头疼欲裂。

    怎么会这样?

    基本不生病的他,第一次体会这种脑袋要炸开的痛楚。这种疼痛,像极了他在战场上数次徘徊在鬼门关之前的感觉。

    那种犹如噩梦的过往,虽然锻炼了他的心性,但还是不堪回首。疼痛的经历,任谁都不愿回想,再去体会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揉了揉太阳穴,起身下了床,忽然发现自己竟衣着整齐睡了一晚!

    这是怎么呢?就算他再累,也绝对会宽衣,清洁身体后再睡啊。

    一头雾水的慕容席天踱步到了外间,看到空空如也的桌子,猛然想到昨晚是和夏子洛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可是,夏子洛怎么不在呢?

    记忆好像从自己的大脑抽离了一样,他竟然只记得昨夜和夏子洛一起吃饭,而后……而后,他似乎抱着夏子洛去了房间,但是又不确定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正揉着痛到要炸掉的头努力思索,就听外面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跟着叶梓萱娇滴滴宛如百灵鸟的声音就响了起来:“表哥,表哥……嫂嫂要离开王府呢。”

    离开王府!难道,她打算反悔,铁了心要和离?

    慕容席天瞬间感觉不到脑袋疼了,所有心思都放在夏子洛身上。

    他大步走出房间,迎面对上叶梓萱正奔跑的身体,一伸手就按住她的肩膀让她停下来站好:“你说什么?夏子洛要离开王府?”

    “嗯嗯。我见今天雨后天气很好,早早起来在府里到处转转。刚好走到落梅庭,我就想着给嫂嫂请安,哪想到竟看到嫂嫂在打包行李,是要离开呢!”叶梓萱睁眼说瞎话。

    她才没有去什么落梅庭,这些都是楚楚一字不差转告她的。

    而她,只不过是按照计划跑来哭诉一般。

    然后慕容席天必然会恼火去找夏子洛,经历过昨天的事情,夏子洛必定会跟慕容席天大吵大闹。而什么都不记得的慕容席天只会觉得夏子洛无理取闹,失望之下就会舍弃夏子洛。

    这样,他们两个人就会因爱生恨,和离成为路人。

    “打包行李!”慕容席天再也不淡定了,气的一抬脚,怒冲冲直奔落梅庭。

    落梅庭里,浑然不觉自己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的夏子洛,并没有在打包行李,只是包了一套男装,打算出府后换上,掩人耳目以免被人发现她洛天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夏——子——洛——”

    夏子洛刚拿起包着男装的包裹要出门,猛然间就听到震耳欲聋的咆哮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