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然而喜悦没有维持一秒,悲从喜中来,夏子洛再度绝望地垂下头。

    刚刚,她得意地回头瞄了一眼院外的侍卫,嘲笑他们笨想不到她会翻墙,结果一不小心就看到了地面。

    墙头距离地面的高度,虽然不是很高吧,但是也绝对不矮。普通人看着只会觉得有一点点高,不是太大的难度,但是对于恐高的人来说,这就是天堂到地狱的距离。

    “不要啊,我恐高啊!”夏子洛吓得差点一个趔趄倒栽葱似的摔下来。

    太高了啊!

    她跳下来会不会摔瘸了腿,或者骨折或者半身瘫痪?

    夏子洛本能地摇头拒绝想象,她猛地扭身打算沿着树爬回院子里再作打算,却发现事情再次变成了杯具。

    从树上骑到墙头呢,只是迈一步的事,容易极了。

    但是想要折返回到树上,她必须要站起来,跳上树干。虽然从墙上到树上的高度不是问题,但是墙头上并没有可以抓靠的东西,而且夏子洛还恐高,所以危险性和跳到地面对她而言基本是一样一样的。

    “哦,不……”夏子洛绝望了,顿悟自己没有计划好,才导致陷入这种尴尬地境地。

    月上梢头,美丽的月色,夏子洛只能骑着墙壁和明月两两相望。

    忽而一阵风吹来,夏子洛抖了三抖。穿少了,虽然是夏夜,可是深夜里还是有一点点的凉。

    夏子洛不由得缩成团,可怜兮兮模样像极了需要人疼爱的小狐狸。

    她缩在墙头等救兵,墙下的这边,能救她的人正好整以暇抬头看着她。

    他似乎并不奇怪她会做出这种逃跑的举动。而他不经意流露出地气定神闲就好像他早已经未卜先知,知道她今晚会逃掉一般。

    只是慕容席天没想到自己算错了。他以为夏子洛会迫不及待跳下来逃掉,然后落入早已在这里等着抓她的自己怀里。

    结果他等到呵欠连连,夏子洛依然骑坐在墙头,没有跳下来的打算。

    莫非,她是卡在墙上,不敢跳下来?

    慕容席天唇角当即扬起,适时出声提醒夏子洛自己的存在:“原来你喜欢夜里爬墙。不过为夫有个疑问,对面又不是我的房间,你爬墙是为了哪般呢?”

    这个声音,莫非是——

    夏子洛黑瞳蓦地瞪大,惊讶地扭头,看到另一边墙下那张熟悉的脸孔。

    她不由得张大了嘴惊呼:“慕容……慕容席天!”

    “为夫在呢!洛儿喊我,是希望我搬到你的隔壁,方便你夜里来爬墙?”慕容席天的声音即便满是戏谑之意,可依旧宛若大提琴的声音,充满了磁性,好听极了。

    “谁喜欢爬墙!你才喜欢爬墙,你全家都喜欢爬墙!”夏子洛恼羞地矢口否认,“我只是看今天月色不错,想登高赏月——”

    蹩脚的谎言扯不下去,夏子洛窘得脸红了,心慌了,声音变成了蚊子声。

    “哦,那月色好吗?”慕容席天竟不戳破夏子洛的谎言,反而顺着她的话,靠在墙边,抬头望月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