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不会。”叶梓萱答得痛快,可心里却着实没底。

    事情已经超出她的预料之外,如果再不兜回来,任其发展下去,搞不好真会如楚楚所说一样,他们会和好如初了。

    不行,她要想个法子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楚楚急的不行。

    如果计划失败,夏子洛还是王妃,将来叶梓萱还是有可能成为慕容席天的侧妃什么的。可是她呢,就再没机会能够和慕容席天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所以叶梓萱可以不急,但是她不行。

    “这事不用你操心了,我自有办法。”叶梓萱立即打定主意,还是要找夏青天帮忙,然真要白忙一场。

    既然夏子洛没有因为之前的事而死心,那么她就给夏子洛制造最后一击,让夏子洛彻底死了心。

    “郡主,你是要?”楚楚瞪大眼睛看着叶梓萱,不懂叶梓萱是要做什么。

    叶梓萱不悦地瞪了楚楚一眼:“记住你的身份,别管那么多!行了,赶快走吧,免得被人发现了。”

    楚楚虽然有点不满叶梓萱对她呼来喝去的态度,但是想到自己只能依靠叶梓萱,只好忍气吞声乖乖退了去。

    她刚离开,叶梓萱立刻提笔写了字条,喊来往日负责联络夏青天的小厮。

    叶梓萱嘱咐再三后,小厮那这字条,接着夜幕的掩饰,联络到了潜伏在王府里的细作。这个人又想办法把字条送了出去,这来回一折腾就是一个时辰。

    而慕容席天这边,却因为影卫的报告,而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“楚楚鬼鬼祟祟去找梓萱,是要加害梓萱,还是说她背后藏着的人是梓萱?”慕容席天虽然不愿意怀疑梓萱有问题,但是事关重大,又不能因为自己不愿就草率决定。

    而且这关系到夏子洛的安全,毕竟楚楚可是曾经下毒毒害过夏子洛的。

    “安排几个人,即日起开始监视昊阳郡主的一举一动。”慕容席天当机立断,作出决定。

    影卫三号低下头,领了命后快速闪入黑暗,再去做影子。

    不平静的夜就这样慢慢地流逝,再度天明。

    一轮红日从东方穿过艳丽的云雾,徐徐地升起了。

    一觉醒来,夏子洛觉得心头有点闷,出了一身虚汗,浑身湿漉漉的难受极了。

    她爬起来,下了床没看到楚楚和秀秀,只好到外间去喊人准备热水洗澡。

    怎知,夏子洛刚出了门准备绕过屏风,踏入外屋,就听见楚楚好死蚊子的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嘘,这事可千万不敢让王妃知道。”

    到底什么事不能让她知道?而且看楚楚这么神神秘秘的,很是古怪。

    夏子洛停下步伐,好奇地躲在屏风后偷听。

    “天下第一庄的码头仓库真被烧呢?”秀秀瞪大了澄澈的大眼睛。

    那个少庄主和王妃的关系可是很好呢。

    难道真的不告诉王妃?可是楚楚说的也有道理,王妃近来身子不好,如果知道了这事,搞不好会一股火病严重了。

    “现在全京城谁不知道这事啊!听闻,昨夜火光大得映透半边天。夜公子虽然号召人全力救火,但是还是少了半个仓库的货物。”楚楚故意绘声绘色地说,一双眼还趁着秀秀不注意,偷偷往屏风后面瞄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