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朱红色的大门相当气派,正上方还挂着一个牌匾。上面书写着龙飞凤舞的两个大字——洛府。

    这这……难道是眼花了?还是刚巧这家主人也是姓洛的?

    不对,天底下哪有姓这个洛的。

    怕是只有她洛天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们的新家?”夏子洛惊讶后,不满地发起牢骚,“什么呀,竟然将新家安置在王府后,这么近!”

    这根本和在王府住,没区别了。

    “便宜呗!”菊青神秘兮兮地推开门,引着夏子洛走进新的宅邸。

    新宅子大概是以前洛府的两倍大,只不过太靠近占地面积广阔又奢华的王府,因此看起来不显眼。以至于夏子洛在王府生活了那么久,从来不知道王府后面还有这样的深宅大院。

    宅邸是一个院落套着一个院落的,大大小小随便一看也应该有三十多进院子,数百间房子了。而且花花草草的还不少,规划的很是生机盎然,让人眼前一亮。

    “这个地段价格怎么可能便宜?”夏子洛看得直咋舌。

    住在这里的前主人应该也是个颇有来历的人物吧,不然怎么会有这种实力?

    看她,就算拥有正牌王妃的小金库,这阵子和夜幕冉或者也赚个钵满金满,但是还是没有那个实力买得起这种宅邸。

    古代的地段和现代一样,寸土寸金着呢。粗略算算,这个宅邸最少也要价值百万两黄金。

    菊青拉着夏子洛的手走进一进院子中的凉亭,立刻就有丫鬟们送上爽口的水果,还有解暑的酸梅汤和凉茶。

    菊青随意捡起一个蜜桃递给夏子洛,自己拿起一个咬了一口:“不要钱,人家白送的。”

    “白送的!”夏子洛吓了一跳,差点把刚吃到嘴里的蜜桃给吐出来。

    她疑惑地看着菊青,坐下来闻了闻身形,忽然试探着问:“你说的这个人,该不会是我认识的?”

    “你想问什么直接说,跟我还兜圈子!”菊青笑嘻嘻地看着夏子洛,眼神不断荡漾,摆明了故意逗夏子洛。

    “夜幕冉?”夏子洛狠狠咬了一口水蜜桃。

    菊青差点笑岔了气,拿手里的桃核去丢夏子洛:“笨蛋!你也不想想这个位置离谁最近,夜幕冉会在这里买房送你那他就是猪!”

    “不会吧,是慕容席天?!”夏子洛瞬间惊呆了。

    他不是一直不想她离开,甚至为了让她留在王府无所不用其极,连禁锢的把戏都不时上演呢。

    怎么,这人就突然转了性?不禁锢她了,反而还给她购房?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?王府前后数里的宅子,都是属于王府的。”菊青有点惊讶,“你该不会,对于慕容席天的身家财富一点都不清楚吧?”

    夏子洛不以为然地点着头:“有什么奇怪的,只不过是碰巧我喜欢的那个,身份是无比尊贵的王爷罢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,你不是在乎这些的。不过我说你啊,可长点心吧,喜欢一个人最起码要了解他吧?可你呢,除了知道慕容席天是男人,是王爷之外,还知道点什么?”菊青忍不住了,身上轻轻戳夏子洛的脑门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