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“可别,我怕被萧王拖出去斩了。”菊青开起玩笑。

    夏子洛回瞪了她一眼,正要起身,忽然就听到门外传来的小厮的通传声:“夫人,天下第一庄的夜少庄主来了。”

    夜幕冉?

    夏子洛看着菊青,菊青就解释说:“我昨天去过天下第一庄来着,告诉了他搬到这里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夏子洛点了点头,让小厮去请人进来。

    不多时,随着一阵略显急促的脚步声,夜幕冉现身在院中。

    自进院那一刹那,夜幕冉就急着寻找夏子洛的身影,然后在凉亭中看到她的一瞬,眼中闪过一抹惊讶。

    今天的夏子洛,穿着一袭鹅**素雅的梅花长裙,头顶用一支素玉发簪绾了个小发髻,垂下的秀发自右肩一直落至腰际。

    云容月貌,俏丽多姿,犹如画中仙,一时间夜幕冉竟有些看得痴了,心不由自主地开始乱跳。

    夏子洛和菊青也看到了夜幕冉,两个人一起冲着他笑。

    菊青没想到夜幕冉昨天看着还很焦躁,今天就换了一个人似的,意气风发的模样。

    夜幕冉穿着简洁的白色锦袍,干净整洁之余,还沉得整个人玉树临风。高高绾起的发髻上,横插着紫色的水晶钗,和他一身贵气相辉映。

    “我正想着寻个时间去看看你,结果你就自己送上门了。生意如何,受了多少损失?”夏子洛想到夜幕冉的仓库被火烧的事,立刻担心地询问。

    “已经解决了。你……”夜幕冉想起那一晚伤害到夏子洛的事,不由得自责起来,心隐隐作痛,“你的伤……还好吗?”

    一边说,夜幕冉还一边细细打量她,想看看她的伤有没有留下疤痕。

    因为太过自责和在乎,他的声音夹杂着一丝颤抖和不安,不细听根本听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那个呀,没事了,又不是多大的伤口!”夏子洛想起上次受伤的事来。

    她还真是笨,早就该派人去告诉夜幕冉一声。毕竟她是被夜幕冉误伤,换做是她都会因此内疚自责,夜幕冉搞不好这阵子都为此担心不已了。

    夏子洛不想让夜幕冉担心她,因此表现得很轻松:“王府里的药很管用哦!”

    “你——不怪我?”夜幕冉的拳头再三握紧,到底还是忍不住,将心里一直想得到答案的问题说出了口。

    “你这话问得好奇怪,我干嘛要怪你!”夏子洛不解地直眨眼。

    “我——”夜幕冉脸色忽变,好看的剑眉深深纠结,犹豫着要不要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如果说了,夏子洛就会发现他的自责,他的担心,自然也就会发现一直以来他对她的心意。

    这样,算不算是告白了?

    现在的情况,适合告白吗?

    夜幕冉犹豫不决的时候,菊青再也看不下去,又是叹息又是揉着太阳穴。

    “你今天来是找我的,还是来找虐的?难道你非要逼着夏子洛,听到她亲口说不原谅你才高兴?”菊青索性凑了过来,自然抬手拍了拍夜幕冉的肩膀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