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“木乃伊就是形容价值连城。我在杂书里看的。”夏子洛画蛇添足。

    又是杂书?慕容席天勾唇笑开:“那你就是我的木乃伊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觉得是。”夜幕冉不甘示弱。

    “滚!”夏子洛咬牙,跺脚。她可不想成为金字塔里面的干尸,死了千年后,还被挖出来参观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不知道夏子洛为何生气,可他不愿让夏子洛和夜幕冉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我,我们一起回王府。”慕容席天握住夏子洛的手。

    “不行啊!”夏子洛抽开手。

    她打算好了呢,要在洛府小住几日,静静心。心静下来,她才能好好思考。

    不然她和慕容席天的关系只会在原地打转,无法突破。

    又被拒绝,还是当着夜幕冉的面!

    慕容席天脸色僵硬,怒火快要压不住:“洛儿,跟我回府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夏子洛被他的怒气吓到,眼中泛起雾气。

    凶什么凶,怎么不见他凶叶梓萱了?

    “我说了不要。我要在这里住几天,反正新洛府也是王府的产业,我又跑不了,你急什么了。”夏子洛用力揉了揉鼻子,才压下心中的酸涩。

    靠,慕容席天生怕第一次后悔。

    早知道把洛府弄这么近,会给夏子洛机会不回王府,他当初就不耗时耗力,费尽心思弄这么个新家送给她了。

    “你想住,以后有的是机会。今天,必须跟我回去。”慕容席天想到她留下会继续和夜幕冉有说有笑,就嫉妒地眼睛发红。

    真霸道。

    夏子洛知道和慕容席天斗到最后,自己肯定是输的那个。而且这里还有夜幕冉呢,她也不想当着夜幕冉的面,和慕容席天吵翻天。

    于是,夏子洛只好退而求其次:“我好久没见菊青了,说说话不行吗?哪怕,哪怕……和菊青吃一顿饭也好嘛。”

    她的声音忽然放柔下来,委屈祈求的可爱模样,让人想抱住狠狠疼爱一番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就听到自己的声音变得温润了,脑袋也不由自主点着头:“只是吃顿饭还是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真的同意呢?

    夏子洛没想到慕容席天会同意,眼中先是惊讶,随后涌上狂喜。

    可随后,她眼中的喜悦还没来得及淡下去,就被慕容席天当头泼了一盆冷水:“一起吃,然后一起回府。”

    虾米?这么说,她就不能采取拖延政策,赖到明天,然后继续耍赖,继续赖……直到她想通如何面对慕容席天,如何面对她和他的未来。

    心里的那点小九九被识破,夏子洛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她微微嘟起嘴来:“好吧,那就一起吃饭,刚好夜幕冉也在呢。菊青,让厨房准备丰盛的美食佳肴,今天好好热闹热闹。夜幕冉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“还不错。”夜幕冉挑衅地看了一眼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既然慕容席天不想自己和夏子洛在一起,他还偏要唱反调,最好气死慕容席天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回给夜幕冉一个阴鸷的目光,而后望向夏子洛:“只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