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“不过,我最喜欢的还是红酒。”葡萄酒甜甜的,虽然她也很喜欢,但是远不如红酒的味道让人回味无穷。

    “红酒?”夜幕冉和慕容席天同时惊讶地看着夏子洛。

    只有菊青一副淡然的模样,她早就听说过了,哪里还会惊讶。

    “就是葡萄美酒的另外一种叫法了,我是……反正都是别人说的,我也不知道真假。”夏子洛暗中吐吐舌,一不小心又说错话了。

    夜幕冉不由得笑出声来,夏子洛的小秘密还真是多呢。

    不过还好,这些他不知道的小秘密,从刚刚慕容席天的反应来看,慕容席天也是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这样说,他们还算是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?最多,慕容席天比他领先了那么一丢丢,只要他稍微努力,肯定能反超。

    “可惜,这里没有,不然肯定让你尝尝。”夜幕冉说着忽然再开一坛酒,倒了一碗递给夏子洛,“要不要试试?菊青收藏的女儿红,也是个中极品了。”

    慕容席天横眉冷对,忽然抬手把碗强接过来:“洛儿身体不好,药还没停,忌酒。”

    说完,他竟将碗中的酒一饮而下。

    喝了酒,虽然没有醉意,但是借着酒劲儿,夜幕冉还是比往常少了一些理智:“怎么,萧王这是要和我比试比试,看看谁酒量好?”

    “哪里,少庄主是生意人,生意场合基本都是在饭桌上,这喝酒犹如家常便饭一般,本王怎能比得。”慕容席天话是恭敬着说,可意思却不是那个意思。

    被鄙视了?

    夜幕冉冷哼一声:“商场如战场。”

    被鄙视了?

    夜幕冉冷哼一声:“没想到萧王这么懂生意上的事。我还以为,萧王只会在朝廷上与人勾心斗角,暗地里取人性命的事了。”

    两人你来我往,这嘴上的言语仿佛锋利无比的刀剑,丝毫不留情,句句刺入对方的要害。

    菊青看着这两个人斗得不可开交,直揉脑门:“原来这男人吃了醋,和女人是一样一样的,幼稚。”

    “吃醋?吃哪门子的醋了。”夏子洛看着他们两个越喝越凶,眼瞅着桌上摆满了空酒坛子,地上也横七八竖躺了不少,有点急。

    她扯了扯菊青的袖子:“咋办,这样再喝下去会不会出事?”

    这个年代的医学,可不比21世纪发达。万一酒精中毒了咋办了?

    “别担心,咱这个时代的酒,比不了你那个时候的。不信,你试试?”菊青看出夏子洛担心什么,抬手给夏子洛倒了一杯酒。

    夏子洛疑惑地端起来,小口品了一口。

    靠,和水没啥区别,这还是好酒?

    不过和现代的酒比起来,应该是上品,还是最好的。因为入口就能感觉到浓郁的粮食味道,咽下肚中后,回味无穷。

    现代的白酒,喝起来呛鼻还呛嗓子,难喝死了。

    “挺好喝的,果然是好酒。”夏子洛一时开怀,就把一碗酒都喝了。

    反正没啥度数,喝了也不会醉。

    哪想到,她刚喝完,就被慕容席天眼尖地发现:“你喝酒?”

    【题外话:亲们继续支持哦,今天依旧是八更送上。还有报名活动,下月2号截止报名哦,大家踊跃参加。柠檬小窝:153496399,敲门砖:任意书中角色名字。想报名的,想和柠檬大大聊天的,加进来哦!o(n_n)o】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