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太羞人了,老天,电视剧里那些女主角怎么把这话说出口的啊?

    天知道,她说道“爱”这个字的时候,心跳的有多快!分分钟要心跳过速晕厥过去的节奏啊,有木有?

    “如果不是,我为何要说一生一世一双人,为何不顾你的心意强留你在自己身边?”慕容席天不禁脸红透了,这是他生平第一次说出来最甜言蜜语的话了。

    可是夏子洛却丝毫不买账,反而嘟起了嘴。

    他这话叫什么回答?

    她要的是更明确的答案,她想听到他说爱她!就算他说出口的时候她会幸福的停止心跳而死掉,也甘愿!

    “所以了?”夏子洛和所有恋爱中的小女人一样,做起逼恋人说爱不爱的事来。

    “所以,就是……”慕容席天望着夏子洛眼中雀跃的期待,突然眸色一深,出其不意含住了她的唇。

    浅尝即止的吻,到了最后,变成让人脸红心跳的深吻。

    直到她快要喘不上来气,慕容席天才恋恋不舍地移开唇瓣,贴在她粉嫩的脸颊。

    “这个答案,洛儿可还满意?”慕容席天****地在她唇边轻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夏子洛羞个半死,脸比锅里蒸熟的螃蟹还要红。

    然后,她的手指轻轻戳着他的胸口,像是对他的逗弄无声抗议。

    “洛儿……”慕容席天有点看痴了,眼前的夏子洛不经意流露出的羞涩娇态,实在是太可爱太诱人了。

    害他差点把持不住,再吻上她甜蜜的唇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深呼一口气,压下心中狂野的悸动:“洛儿,是不是轮到你了呢?”

    “我?”夏子洛还停顿在接受他心意的喜悦中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“就是之前你说的,你的那个我很想知道的小秘密。”慕容席天修长的手指轻轻弹了一下夏子洛的脑门。

    不疼,但是有点痒。

    夏子洛伸手挠了挠,画满爱心的眼睛慢慢恢复清明:“我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要为夫提醒你吗?你的身份,****的落红……”慕容席天一边轻声问着,一边轻轻握住她放在额头上的手指。

    手被握住,夏子洛只好将左手拇指放进嘴里咬,缓解紧张的情绪。

    “不管我说什么,你都相信?”夏子洛无比纠结,不是她不想说,而是不知道如何说。

    不是谁都和菊青一样,能接受这种骇人听闻的事情。

    穿越呢?这和天方夜谭有的一拼,除了21世纪铺天盖地都是穿越小说和电视剧的时代,哪个时代的人会接受这个说法?

    可是,他问了呢,等着她的回答。她要不要试试看,赌一把慕容席天也会相信?

    “能有多惊悚,难不成你是遗落人间的九天玄女?”慕容席天故意说着玩笑,缓解夏子洛心中的紧张。

    他知道,她即将道来是惊天的大秘密。正如他所看到的关于潮汐的记载一样,她也是来自……

    说起来他比老祖宗幸运多了。潮汐之前并没有这种事发生,所以没有前车之鉴,老祖宗和潮汐可是闹了很大的误会。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