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调包王妃: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( )夏子洛却是越听越觉得委屈:“那你干嘛不说?害我天天提心吊胆,怕曝光,被你们抓去做人彘。”

    “我有问你啊,可是你每次总有办法让我问不下去,还故意引导我想错,认为你还是她,或者是她请来演戏,来****我的细作。”慕容席天委屈地伸手划过她的鼻尖。

    是哦,好像是这样……

    所以他们两个人,竟原地兜圈子这么久了?

    天啊,果然是误会害死人。

    以前她看小说电视剧最讨厌作者和编剧,误会来误会去。尤其是武侠剧,明明被陷害一句话能解释清楚的事情,非不解释,任凭大家误解。然后主角**,同时虐着人,**到大结局才解开。

    可现在轮到她身在局中,才发现哪里是想象的那么简单?

    这就跟喝水一样,冷暖自知。

    不切身体会,永远无法体会到难以启齿,道明**的痛苦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才让你无条件信任我的,可是……”夏子洛眼圈又红红的了。

    慕容席天感觉到她的心意,再度紧紧将她搂入怀中:“我知道了。以后,再不会发生这样的事。夫妻,一体同心。”

    夫妻?

    他们这样算是夫妻吗?

    “我只是个冒牌的,不算是哦。”夏子洛想到自己只是个冒名顶替者,忽然有点小小的吃味,“只要夏青天一天不取消篡位的决定,我和你就永远都是在站在对立面的。”

    “傻瓜,和我站在对立面的正牌王妃,不是你。你只是我的洛儿……”慕容席天不愿她去想这些不开心的事。

    这些事,是身为男人的他应该去烦恼的。

    而夏子洛,只需要呆在他的身边,尽情地欢笑,每一天都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,做个幸福的小女人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区别?正牌王妃不知道滚哪里去了,而我在世人眼中就是夏青天的女儿。早晚有一天,你会灭了夏家九族。到时候我怎么办?你不杀我,如何面对皇帝和太后;杀了我,你下得了手?”夏子洛想到他们之间的种种问题,悲从心中来。

    “的确问题很多。但是请你相信我,既然我有能力从黄口小儿变成羽翼丰满的雄鹰,就有能力解决这些问题。”慕容席天回答地是斩钉截铁,毫不犹豫。

    夏子洛却依旧还在犹豫:“相信?如何相信你呢?这些事……都是难解之题,不亚于破解金字塔之谜啊?”

    金字塔之谜?又是一个新鲜的词汇了。

    不过管他是什么东东,慕容席天大概了解夏子洛的意思。他突然伸手解开衣扣,脱下褂子和长袍,继而褪去****,露出颇为壮硕的胸膛。

    “洛儿,你看?”慕容席天侧了一下身,让夏子洛看到他后背上,腰间,和小腹上的伤痕。

    虽然伤口已经因为年头长而变得很淡,摸起来几乎感觉不到,可是依旧有些触目惊心。

    “七岁参军,没有人照顾我,一切都要靠自己。可是我没有放弃,一次次在生死关头徘徊,最终成为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战神,锦绣皇朝最年轻的将军。后来,凯旋回朝,夏青天三番五次刁难我和皇兄,每一次都要签下生死状,去完成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。但是我都咬牙挺了过来,不但把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完成了,甚至还因此收服了一批忠诚之士。”慕容席天忽然紧紧握住夏子洛的手,“相信我,再困难的事情我都能完成,而你我之间的问题,绝不会比我之前经历的任何一个问题困难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